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6款小型SUV技术哪家强 不妨看看销量排行

2014年10月1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东风标致2008--会生活却没能彻底打动人心

  ● 东风标致2008--会生活却没能彻底打动人心

  ● 单月6086 累计27288

  ● 车型售价:

  ● 车型点评:东风标致投产SUV产品之后,销量开始有了显著提升。2008算是整个系列中的亮点。

  标致2008的单月表现稳定在了6000台上下,对于一款SUV产品来说这样的表现可圈可点。毕竟标致在国内市场上的影响力还是远不及真正的大牌车企。所以对于2008来说已经及格了。

  标致2008的造型设计有着不少的亮点。大进气格栅家族式前脸,凌厉的前大灯和狮爪型尾灯成为了它的标志性设计。全身可见镀铬装饰,高低起伏的车顶,都很符合标致家族一贯追求高识别度的特点。

  内饰在追求个性同时,2008在内饰上同样表现出了精致的一面。采用了多种内饰材质组合而成的中控台与控制区,给人更多的亲和力,让你忍不住就想伸手去触碰。

  整个中控台非常具有层次感,7英寸的显示屏位于最上方,中部是空调控制区与中控门锁,而下部安置了储物空间方便使用,再加上遍布各处的金属装饰整体样式十分讨巧。

  比起之前的这些配置,最值得表扬的还是东风标致2008准备的超大全景天窗。采用固定结构设计的天窗只可用作采光而不可开启,官方表示其尺寸为1.3平方米,面积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

  2008延续着上个世纪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一成不变的86kW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上4AT变速箱的配置,从上个世纪延续到了今天。这是东风标致多年以来的主打动力系统,在满足了206、307之后,成为了2008的首选。根据工信部油耗测试,综合路况下标致2008自动挡车型为7.4L/100kM,手动挡车型未6.8L/100kM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