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6款小型SUV技术哪家强 不妨看看销量排行

2014年10月1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现代ix25--单月表现太猛 同行怎么办?

  ● 现代ix25--单月表现太猛 同行怎么办?

  ● 单月3972 累计3972

  ● 车型售价:

  ● 车型点评:一款备受关注的现代SUV产品,除了自身设计和价格的竞争力之外,代言人金秀贤同样功不可没。

  这款ix25现代SUV中个头最小的,也是ix系列的最新产品。它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销量已经达到了4000台,无法想象在接下来的十月份里,它会以怎样的方式井喷。

  现代的这款ix25早造型设计上确实还是有着过人之处。它延续着概念车的整体风格,采用了现代汽车主导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亮黑隐藏式A柱,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新车配备了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高配车型上的大灯将配置透镜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ix25将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仪表盘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北京现代ix25将搭载7寸多媒体娱乐大屏、一键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另外新车还带有陡坡缓降等辅助功能;四驱车型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北京现代ix25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为2590mm,尺寸上只能属于满足需求的一类。不过,由于后排座椅能够放到,其装载能力还是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虽然后备箱平整度并没有达到理想状态,但总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北京现代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北京现代ix25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以及雪佛兰TRAX创酷等合资小型SUV。而就现在的销量成绩来看,未来它们的直面竞争不可避免!

  总结:小型SUV到底哪家强?多款车型的销量数据恐怕已经给出了算是个答案的答案。单凭技术,单凭品牌,或者是价格来说,并不能产生绝对的冠军。只有那些平衡三者,满足多数消费需求的产品才能最终走上王座。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