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东风风神2015-2017年新车规划 推多款SUV

2014年10月17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16日,东风风神首款SUV产品AX7武汉车展发布预售价(11.57-14.97万元)。在发布会结束后,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向我们介绍了东风风神2015年到2017年的新车计划,从公布的计划来看,东风风神将有5款车型出,涵盖多种类型产品。

东风风神2015-2017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
L60量产版 中型车 2015年5月上市
东风1号 中大型车 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
AX5/AX4 小型SUV 2016年下半年发布
AX5/AX4 小型SUV 2017年上半年上市
AX3 小型SUV 2015年发布
AX9/AX8 中型SUV 2017年发布

东风风神 L60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

  据李春荣介绍,从2015年到2017年,东风风神将进入密集的产品投放期,每年将推出2款左右全新车型。在2015年3月,风神L60的量产版将正式发布,并将于5月正式上市。该车是由东风公司、PSA集团及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将使用东风品牌,并在东风风神营销渠道进行销售,东风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项目相应技术知识权利。另外,东风风神小型SUV--AX3,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

东风风神 G95概念车(东风一号)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一号概念车】

  东风风神旗舰轿车东风一号将于2015年年底下线,并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该车是来自于PSA 3号平台的产品。2016年下半年,东风风神还将有一款新SUV发布,目前名称还未完全确定,或称为AX4或AX5,这款车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

  而在2017年下半年,东风风神的高端SUV将在刚刚奠基的成都神龙第四工厂投产,这款SUV或称为AX8或AX9,目前这款车最终名称还没有确定。

  除了新产品之外,东风风神还将在2015年上半年搭载来自神龙公司的EP6发动机,EP6发动机宝马PSA合作研发的发动机,该系列包括了标致1.6T等多款发动机,最终哪一款发动机会使用在东风风神产品上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