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将推S级迈巴赫 超长轴距/洛杉矶亮相

2014年10月20日07: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早在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第一次复活超豪华品牌迈巴赫Maybach时,便采用了W140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型平台。由于财政运作以及产品战略原因,戴姆勒集团在去年宣布关闭迈巴赫品牌,但在今年,戴姆勒重新运用大获成功的W222 S级车型平台复活“Maybach”。这一次,迈巴赫将作为高端车型而非一个品牌出现。

梅赛德斯奔驰重新推出迈巴赫

S级迈巴赫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Motorauthrity.com)】

  迈巴赫此次重新出现,依靠一款“超长轴距”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型。作为S级车型系列的顶级车型,这款车型可能会被称为“S级迈巴赫”。预计该车型将比普通版本的S级加长轴距车型(车身长度5246mm)至少增加400mm左右的车身长度,294mm的长度将被用于轴距的增加。因此S级迈巴赫的后门造型、D柱造型与新款S级标准轴距、加长车型均有非常大的区别:S级迈巴赫后门的造型更像是Maybach 62车型,而前门的造型则与普通车型类似。

梅赛德斯奔驰重新推出迈巴赫

  S级迈巴赫还会在内饰部分与S级车型形成差异。S级迈巴赫的后排座椅可以实现更大范围的调整,与轴距相关的配置,包括更大尺寸屏幕的后排娱乐设施、写字板、储物格、冰箱甚至是可升降的前后排隔板将会成为S级迈巴赫车型的配置。出现在新款S级车型上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空气悬架/带有电磁减震器的全主动式悬架以及各种豪华配置将毫无疑问会出现在S级迈巴赫车型上。

顶级豪华车迈巴赫将复活

【搭配AMG动力的S级迈巴赫车型 (图片来源:supercarsallday.com)】

  由于车型定位的原因,S级迈巴赫可能不会搭配S级车型的入门级动力(S350/S400 Hybrid),甚至按照此前经验,也不会搭载柴油机机型。S级迈巴赫极有可能使用S500/S500L上的M278 4.7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别车型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455马力(335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主力机型则可能是S600/S600L的M275 6.0升V12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520马力(382千瓦),最大扭矩为830牛米。同时,按照测试车谍照,S级迈巴赫车型可能还会搭配来自AMGM157 5.5升V8以及M279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85马力(430千瓦)/630马力(463千瓦)。普通驱动系统搭配一款7G-Tronic 7前速自动变速器,可能会在M278机型上使用9G-Tronic 9前速自动变速器,V8车型还可以使用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采用AMG机型的车型则使用7前速Speedshift-MCT双离合器变速器,63 AMG车型可以选装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顶级豪华车迈巴赫将复活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这款车型将在11月份开幕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亮相。同时,迈巴赫也会作为一类车型配置而首次出现。另外一款可能匹配“迈巴赫”配置的车型则可能为GL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