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享地道的国产法餐 东风标致308S新车解码

2014年10月22日0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外观设计原汁原味

  [搜狐汽车 新车]如果提到欧系两厢车的代表,那您一定会想到获得欧洲“2013年度车型”桂冠的高尔夫7,而今天的主角就是高尔夫7的强劲对手,也是拿下欧洲“2014年度车型”桂冠的全新标致308。说到这,您可能有了疑问,本篇的标题不是写着“东风标致308S”吗?没错!海外版的全新标致308即将国产,并命名为“东风标致308S”。更让人心动的是,国产版将原汁原味的保留海外版车型的精髓。

东风标致308S

  东风标致308S将11月广州车展首发

  对于眼馋海外版全新标致308的朋友来说,再也不用艳羡他人了。从最新曝光的东风标致308S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来看,这款新车将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海外版标致308的设计精髓和高效动力。东风标致308S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308S

  外观设计原汁原味的保留海外版精髓

  东风标致308S采用了海外全新308的两厢版车身设计,国产命名中的“S”代表了“Sport(运动)”、“Supreme(品质)”和“Smart(智能)”。308S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海外版的风格,显得新潮且富有活力。值得一提的是308S的狮标改为站立式,体现了标致家族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

东风标致308S

  除了站立式的狮标之外,东风标致308S的前脸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年轻、张扬的个性表现一览无余。平行的两段式格栅使得大嘴的视觉效果明显上移。上格栅的镀铬包边与下格栅形成对比,雾灯框侧采用了更为粗壮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富有层次感。

东风标致308S

东风标致308S

  新一代狮眼大灯的设计是其全新家族式元素的精髓。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狮子眼角线条的过度,锐利的轮廓更为凸显308S运动而富有攻击性的前脸视觉效果。308S的狮眼大灯灯组由135颗LED组成,当然这是高配车型,中低配版将继续配备卤素大灯,大灯轮廓及灯组相比全LED头灯也略有区别。

东风标致308S

  车身侧面采用了立体化设计,上下两条腰线赋予新车更动感的姿态。东风标致308S的车身尺寸将与海外版差别不大,海外版全新308的长宽高分别为4253mm/1804mm/1457mm,轴距为2620m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308S还保留了海外版308的1.444平米全景天窗,这也是同级别中竞品所没有的配置。

东风标致308S

  虽然此次并没有曝光308S的尾部图片,但根据相关信息表明,其设计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C”状尾灯的造型是其重要的设计看点之一,同时醒目的狮爪尾灯辨识度十分高。

东风标致308S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设计原汁原味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