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X4高性能版M40i曝光 有望2015年亮相

2014年10月23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在现有车型上正在扩充不同的车款,除了传统的普通车型以及M车型外,一款介于二者之间的M-Performance车型也在渐渐覆盖到所有车型,目前已有M550d、X5 M50d以及X6 M50d三款车型存在。除了柴油机外,宝马将会把汽油机同样纳入M-Performance系列中,其中首款车型便是X4 M40i。新车将与奥迪SQ5对位竞争,预计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宝马X4 M40i曝光

宝马X4 M40i曝光 宝马X4 M40i曝光

宝马X4 M40i测试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宝马X4亮相于去年的纽约车展,来源于改款之后的X3,并且与X3一同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施帕坦堡Spartanburg生产。而从测试车来看,X4 M40i类似于一款装有M套件的X4,在外观上与普通车型没有太大不同。但X4 M40i的底盘明显更低,轮拱上方的轮眉也有凸出。而最大的不同则在车尾,X4 M40i使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从尾喉的尺寸来看,X4 M40i的排气系统更加偏向于运动设定。

宝马X4 M40i曝光

  在内饰方面,X4 M40i将会增加额外的M家族元素,包括运动型仪表盘方向盘座椅、麂皮内饰材质以及可以进行自定义的车辆运动控制系统。而在与性能直接相关的结构上,X4 M40i也将进行特别的设定,例如尺寸更大的轮毂、制动器以及设定更硬的行走机构。

宝马新款X3内饰】

  有消息称,X4 M40i将会采用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N55B30系列3.0升直列六缸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会使用M3M4所采用的S55B30双涡轮发动机。这款经过重新标定的N系列发动机还可能会被用于属于M家族的M2 Coupe。类似于将小尺寸高性能车型的发动机换装在更大的车型上。

  宝马N55B30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可以达到375马力(280千瓦),而最大扭矩将达到550牛米。变速器方面,X40 M40i可能会使用6前速手动或者由M部门特殊标定,来自ZF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具有成熟的全轮驱动模块,并可以在后轴上设置运动型差速锁。

宝马X4 M40i曝光

  X4 M40i的定位将高于X4普通顶配车型X4 35i以及35d,与其直接对位的将是奥迪SQ5。预计该车型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紧随其后会进入销售阶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