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北现跨入"600万辆俱乐部"开启责任新征程

2014年10月23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2日,中韩携手打造的北京现代成立12周年之际,迎来了第600万辆汽车--2015款朗动的下线,北京现代正式跨入了“600万辆俱乐部”。12年前第一辆索纳塔下线到今天,北京现代累计销售收入达到5797亿元(截止2014年8月),年销量增长了1096.8倍,从第500万辆到第600万辆下线,仅用时11个月,“现代速度”令人侧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下线的2015款朗动从外观到内饰均进行了调整,同时增加了ISG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北京现代产品已从单一车型,发展成为涵盖紧凑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各个细分市场的完备产品矩阵。

2015款朗动下线
2015款朗动下线

  北现从成立之日起,在做好汽车企业的同时,将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在教育、救灾、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并打造了“成长计划”、“蓝天计划”、“幸福计划”。汶川地震、雅安地震,北现捐赠金额均超过700万元。今天,在北现第二工厂举行的第600万辆汽车下线活动现场,同时启动了北京现代资助的“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希望小学项目”。今年8月,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后,北京现代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教育救助和灾后重建。此次活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猛,云南省巧家县包谷垴乡中心小学校长尹仁正,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北京现代总经理金泰润共同为学校重建规划蓝图揭幕。据了解,北京现代希望小学将于2015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近千名小学生将进入崭新的校舍学习。

为“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希望小学项目”揭幕
“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希望小学项目”揭幕

  据悉,2013年,北京现代在J.D. Power公布的IQS(新车质量研究)排名位列一般国产合资品牌第一,随着品牌提升,2014年,北京现代迎来了新一轮持续发展:月产销首次突破11万辆,销售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同时开始筹备新工厂的建设。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