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进口车导购

务实之选! 豪华品牌低配两驱SUV车型推荐

2014年10月24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宝马X1:sDrive将操控性得以发挥

  [搜狐汽车 导购]对于一辆豪华品牌SUV来说,仿佛四轮驱动已经成为了标准。的确,四驱有着提升行驶稳定性以及车辆通过性等诸多优势。然而,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车辆行驶的大多数时间还是会在城市道路中,那么此时,四驱车型不仅不能发挥其优势,还会无故增加消费者的燃油成本。

宝马 X1 实拍 其它 图片

  无论是何种驱动形式的两驱车型,相比四驱车型来说都拥有着制造成本相对更低,同时燃油经济性更佳等优势。所以在如今的市场中,不少豪华品牌SUV车型均提供了两驱/四驱多种版本车型,供以消费者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市场中提供两驱版本的豪华品牌SUV车型。

  ● 宝马X1:sDrive将操控性得以发挥

  ● 驱动形式:sDrive(前置后驱)/xDrive(前置四驱)

  ● 推荐车型:宝马X1 sDrive18i 领先型

  ● 指导价:31.90万  ● 市场优惠:2万元左右

  ● 推荐低配理由:全系采用了N20发动机宝马X1,根据动力调教不同推出了18i、20i以及28i三种动力版本,并且采用了sDrive(前置后驱)/xDrive(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在这其中18i车型则是宝马X1为降低准入门槛而设置的车型,其最大的差异来自于150马力的动力调教相比20i和28i来说有所削减,不过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城市道路通勤需求。而18i领先型则是18i三款车型中的顶配车型,配置方面同样齐全。

  此次改款X1车型只是基于老款的小幅度调整,比如双肾中网的直瀑格栅增加了全银色的装饰,保险杠下部的三段横条格栅也采用了银色喷涂,而且前杠底边增加了带有导流隔断的银色下护板,体现更强的运动风格。

  同时车顶的行李架也改为了金属风格的银色,侧面裙边下护板也增加了银色包边装饰。尾部也是将下护板改为了银色喷涂,整体大幅增加银色装饰。新款X1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484×1798×1577mm,仅仅是长度增加了7mm。根据配置不同,包括225/50 R17和225/45 R18两种规格的车轮,搭配六款不同式样的轮毂可供选择。

  全新宝马X1在内饰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改变较小。中部空调出风口下方一直到右侧出风口的装饰面板下边线都增加了一条银色边框装饰,与方向盘上的V型银色辐条装饰相呼应。

  此次改款的最大提升还是低配车型的动力升级:老款sDrive18i车型使用的是N46B20E型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升级后的新款sDrive18i车型采用N20B20C型号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提升到115kw。

  除手动车型外变速箱均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新X1增加更多的实用配置,比如后摄像头、专业导航等,另外提供更灵活的专属定制服务,自由选择运动或X设计套装。改款宝马X1还将提供宝马ConnectedDrive服务,包括在线娱乐和节能驾驶模式指导。

  ● 推荐两驱理由:操控性能无疑是宝马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打造的标杆特性,作为城市SAV的宝马X1来说,sDrive版本的后驱车型则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其运动操控的特点,虽然相比之下它只是"低配"车型,不过个人认为这个配置更加适合宝马X1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