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奥迪A4/大众途锐 评本周8款重磅新车

2014年10月24日0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奥迪A4/全新大众途锐

  [搜狐汽车 新车]上周刚刚结束了巴黎车展,而洛杉矶车展东京车展的则日益临近。本周又有几家厂商的新车消息被曝光,其中全新一代奥迪A5、全新大众途锐、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等全新车型颇具看点。而改款奥迪Q3宝马X4M车型也亮点居多。如果你错过了本周这几款重磅新车,就快与我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全新奥迪A4

  本周,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A4的效果图。新车预计将于11月洛杉矶车展发布,并于2015年海外正式上市。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激进,使用奥迪全新的立体式前格栅,并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根据此前报道消息来看,全新一代A4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望升级,并采用更多轻量化设计理念,整车重量有望减少至少100公斤。

全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新一代奥迪A4将搭配奥迪多款全新技术产品。除了全新一代MMI多媒体系统外,全新的主动巡航功能、驾驶员辅助功能、HUD飞航仪表等均在出现在新一代A4身上。此外,新一代A4将肯定会搭配全LED头灯,并且在高配车型上搭配Matrix Beam全主动车灯系统。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曝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或洛杉矶车展发布


  ◆全新大众途锐

  亮相于2010年的现款大众途锐Touareg基于大众集团的PL52平台,该平台同样被用于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Cayenne。近日,一款看起来非常奇怪的测试车被曝光,种种迹象表面,该车极有可能是大众用于新一代途锐平台测试的工程验证车。

【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 与保时捷卡宴共享平台

【使用Q7车身作为伪装的新一代大众途锐测试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很显然,新一代途锐的工程测试车使用了现款Q7的车身作为伪装。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不难发现,工程验证车的轮距与现款Q7有所差异,因此在测试车有着巨大而且不协调的轮眉。此外,由于油箱位置以及后悬架形式的改变,油箱加注口的位置也需要对应的变化,在测试车上便留有巨大的油箱盖板。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全新一代大众途锐 与保时捷卡宴共享平台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