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最便宜宝马四驱车 试X1 xDrive20i时尚型

2014年10月26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宝马为X1提供灵活自由的选装
2014/10/26

  [搜狐汽车 试驾] 宝马X1进入中国已经4年,从最初的进口到华晨宝马国产,从黄光的天使眼的示宽灯到白色LED的天使眼日行灯,宝马X1一直热度不减。今年6月,宝马X1则又进行了一次更具诚意的改款,将入门级的18i车型的动力系统由2.0L+6AT升级到2.0T+8AT,以及各车型的增配。然而X1 xDrive车型起步价依然较高,为了优化X1的产品结构,10月24日在宝马xDrive体验之旅成都站上,X1 xDrive 20i时尚型上市,降低了xDrive车型的门槛。

  
2014 BMW xDrive智能全驱体验之旅

  "2014 BMW xDrive智能全驱体验之旅"是宝马今年全新推出的一项活动,它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宝马四驱系统的驾驶感受。成都站作为该活动中五站中的第四站,更多的是带来了宝马车型中的热销车系,也就是华晨宝马5系Li、3系Li以及X1列,当然它们都是搭载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而我们也将重点放在了全新上市的X1 xDrive 20i时尚型身上。

  第三站上海站回顾:

《鱼与熊掌可兼得 体验宝马xDrive智能全驱》

X1 xDrive 20i时尚型是最便宜的宝马四驱车型

  作为X1搭载xDrive的入门车型,X1 xDrive 20i时尚型售价35.9万元,并取代原有售价为36.8万元的后驱X1 sDrive 20i设计套装型。调整后的X1 20i和28i将全部配备xDrive全时四驱系统,而入门动力的18i将全部提供sDrive后驱车型。

  外观虽然缺少了设计套装,但是对于风格完全是个人喜好,X1 xDrive 20i时尚型的外观依然动感时尚,银色的前后保险杠护板和铝制车顶行李架,并不会让你感觉到它是入门款的xDrive车型。此次试驾X1 xDrive 20i时尚型配备的18寸轮毂为选装,原车标配17寸轮毂以及防爆轮胎

X1 xDrive 20i时尚型配置丰富,但同样提供灵活自由的选装

  提到选装,不得不说一下宝马针对X1用户的定制服务。由于选装包里配置,可能会有些是车主并不喜欢和需要的配置,所以X1车型的选装配置可以灵活选择、自由组合,取消了选装包让车主的选择更适合自己。

  此次上市的X1 xDrive 20i时尚型提供选装配置有:方向盘加热、后视镜摄像头、外后视镜防炫目、定速巡航系统、BMW专业导航和蓝牙等;在娱乐方面为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和Harman/Kardon环绕音响系统。不过由于新车刚上市,很多选装价格暂没有公布。官网已有价格:Harman/Kardon环绕音响系统 9700元,18英寸320型轮毂及 225/45 R18 缺气保用轮胎6200元。

  大家不要因为这些选装配置就以为X1 xDrive 20i时尚型的配置很低,其实不然。X1 xDrive 20i时尚型配备了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全景天窗、自动防眩功能的内部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者座椅带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铝制内饰、ECO PRO 节能模式、、前后部驻车报警器、雾灯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远近光氙气前灯及大灯清洗系统、自动空调、Nevada 真皮座椅等。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为X1提供灵活自由的选装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