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兼顾商务/出游需求 30万内实用派MPV推荐

2014年10月27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3页 :大众夏朗:贴心配置 进口品质

  大众夏朗
  厂商指导价:28.56-42.30万

  商务特点:双侧电滑门、小桌板&地板格

大众 夏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夏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动控制的侧开启滑动车门,在停车时不再需要占用过大的空间确保车门开启的角度,也更加大了侧门开度,便于行李的搬运。前后排的乘客都可以通过按钮一键关闭侧门,省去了费力的拉拽车门,并且灵敏的防夹功能,在关门时车门遇到阻挡便会立即停止,确保了乘客上下车的安全。

大众 夏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夏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集合了办公、饮食功能的小桌板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相当实用,而地板下方的储物格更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相对隐私的存储空间,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居家特点:超大容积

  全部放倒后排5个座椅夏朗就可以轻松转变成一个转运车,所以的座椅都能完全放平,配合车身的造型,夏朗的存储空间可以提供一个近乎于长方体结构的超大空间,2297L的存储容积,各种大件行李都不愁放不进去。

  从外观上看新款车型有着非常浓郁的大众风格,不过超长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有着区别于大众车型的明显特点。而与我们熟悉的同样定位为MPV车型的大众途安大众夏朗在“三围”方面更是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样的特点也让夏朗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气。

  大众夏朗的内饰并不是一味追求奢华,简单的功能却能带来最大化的实用价值。配置让人非常熟悉,仪表的功能显示、音响、空调的控制,这些均与国内的迈腾高尔夫等诸多大众车型上均使用的配置完全相同。所以正是如此,在你一上车就能对它毫无陌生感。

大众 夏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TSI发动机DSG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组合形式,已经成为了大众的标准动力组合形式,夏朗同样提供了两种动力行驶,1.8TSI和2.0TSI,其中2.0TSI发动机147kW/5100rpm的最大功率及280Nm/1700-5000rpm的最大扭矩,与国产迈腾高尔夫GTI等车型没有任何性能差别,甚至油门的响应收放自如,加速超车游刃有余,如此的动力表现能在这台MPV上找到一些驾驶高尔夫GTI的感觉。

  编辑点评:作为欧洲最畅销的MPV之一,夏朗大空间的特点受到了很多欢迎。配置丰富、空间宽敞以及大众方头方脑的造型都使其获得了市场认可,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