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起亚K4 1.6T将11月4日上市 售16.98万起!

2014年10月27日15: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旗下K4车型1.6T版将于2014年11月4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发布了含1.6T车型在内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元。起亚K4目前已上市的车型搭载搭载1.8L、2.0L动力,新车将锁定名图明锐速腾等车型为竞争对手。

东风悦达起亚K4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Nu 1.8 MPI GL MT
12.88 
Nu 1.8 MPI GL AT
13.88 
Nu 1.8 MPI GLS AT
14.88
Nu 1.8 MPI DLX AT
15.88 
Nu 1.8 MPI LUXURY AT
17.08
Nu 2.0 MPI LUXURY AT
17.58
Nu 2.0 MPI PREMIUM AT
18.88
1.6 T-GDI Turbo
16.98
1.6 T-GDI Turbo T-PREMIUM
18.98

2014年起亚K4上市发布会

2014年起亚K4上市发布会

2014年起亚K4上市发布会

起亚 K4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4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K4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镀铬条装饰,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雾灯上方。K4量产版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展现出锐利的感观。根据之前申报目录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风格前脸。起亚K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

起亚 K4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起亚K4中控台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层次感很强。新车将配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安全配置包括六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等。

起亚 K4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K4为消费者提供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8L、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