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凯迪拉克ATS-V Coupe曝光 或洛杉矶亮相

2014年10月30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一直以来,凯迪拉克ATS被认为是可以与紧凑级运动标杆车型宝马3系列相抗衡的车型。而针对于新一代M3/M4凯迪拉克即将推出一款ATS-V车型,分别为ATS-V四门轿车以及ATS-V Coupe双门轿车。近日,一组ATS-V Coupe无伪装量产车被曝光,证明该车已处于量产就绪的状态。

凯迪拉克ATS-V Coupe曝光

凯迪拉克ATS-V Coupe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ATS-V Coupe的车身造型与普通版本的ATS Coupe已经有了极大的差异。呈盾形蜂窝状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缩水,取而代之的是下方巨大的进气格栅。两副格栅之间还以类似于反书名号的线条相连接,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棱角。在中央进气格栅的两侧则是额外的进气孔,目前还无法判断其是否只是起美观作用。值得注意的是,ATS-V Coupe在进气格栅上缘的镀铬饰条上还额外开有一条通风孔。而最大的不同在于机盖隆起部中央的通风孔,这一通孔证明通用可能为ATS-V重新调教了EcoTec3 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V Coupe曝光

【普通版ATS Coupe

  在ATS-V Coupe的车尾,除了引人注目的中置式双边四出圆形排气尾喉外,便是位于后备箱盖上方、角度非常夸张的大尾翼。角度如此之大的尾翼注定是重新设计整车空气动力学的结果。ATS-V Coupe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车型已经有了明显的下降。从照片来看,ATS-V Coupe很可能使用了19英寸以上尺寸的轮毂,而与之相衬的是尺寸同样惊人的制动盘。这些运动元素配合环绕车身四周的碳纤维裙边,整车的运动效果非常出色。

凯迪拉克ATS-V Coupe曝光

  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指出,ATS-V Coupe使用了通用集团最新的EcoTec3 3.6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机型目前已经搭载在美国版凯迪拉克CTS VsportXTS Vsport上面,在CTS Vsport车型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08千瓦),最大扭矩为580牛米,在XTS Vsport车型上的调教稍稍保守。在ATS-V上面,动力系统的两个数值可能会被进一步强化,该机型的输出很有可能会达到450马力(330千瓦)、600牛米以上。因此凯迪拉克可能重新布置了中央冷却器/机油冷却器的位置和大小,使得ATS-V Coupe在前机盖上额外开有一个通风孔。这台发动机的数据也使得该机型超过了宝马M3/M4所使用的新款S55B30 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8L90 8前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同样被用于全新一代克尔维特,在换挡间隔上面甚至可以与双离合器变速器相媲美。

凯迪拉克ATS-V Coupe曝光

  为了拥有更好的运动性能,ATS-V Coupe将会配备来自ZF的电动助力转向总成,在驱动轴上则会使用一台电子控制式的LSD限滑差速器。此外,轻质金属轮毂、Brembo布雷博制动总成、MagenetRide电磁减震器等也将出现在ATS-V上面。该车型最早的发布时间很可能是下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ATS-V四门轿车可能会同时发布或者在随后的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