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2014奥捷骑 未来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办

2014年10月30日14:38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28日,由飞神集团举办的“奥捷骑产品发布会”在杭州君澜度假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来自各地的代理商、知名新闻媒体以及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分享与见证了此次激动人心的盛会!奥捷骑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生产新能源智能机器人交通工具的知名品牌,是飞神集团旗下智能平衡车产业。凭借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通过6年的自主技术研发,经过高标准测试推出的奥捷骑智能平衡车产品热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会以“科技•未来”为主题,完美解读了安全可靠、便捷灵活、环保科技的新型移动工具,并带领大家领略了创新科技打造超现代智能交通工具。

  奥捷骑未来新品发布会杭州举办

  全球第一款体量最轻的智能化移动产品锋芒耀世

  全球首创双轮双驱双平衡设计、360°自由漂移的I-Shine“爱闪”,采用高科技纳米材料,在体积和重量上都拥有不俗的表现,轻小灵动,外观尺寸550mm*180mm*170mm,重量仅为6.8kg;外观采用“时间沙漏”设计,整体造型个性时尚、简洁大方;采用超静音的高性能磁悬浮电机,与特斯拉同规格的原装进口sony动力电芯,显著的低噪声性能,动力强劲、持久耐用,1小时充电,15km续航能力;动态能量回收系统实现下坡路段和刹车期间进行高效能量回收,有效增加行驶里程,堪称“节能明星”;美国专家精心设计的TS矢量算法可自动侦测用户身体的指令;搭载3枚陀螺仪极3枚重力加速器,通过矢量算法和智能操控技术,达到双倍平衡性能,简单易学,即使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奥捷骑未来新品发布会杭州举办

  时尚灵动的迷你款平衡车炫酷亮相

  迷你款平衡车不仅保留原有迷你款的诸多优点,同时进行了材质、性能、外观、细节等全方位的升级,整体外观更加时尚灵动。在由原有手把可拆卸的基础上,改进为整个操纵杆可快速拆卸,更加便于搬运携带;在用户舒适度上进行了改善,扭动操纵杆的高度调节钮可以调整适合用户的高度,对把手的造型进行了改进,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握感更加舒适。

  奥捷骑未来新品发布会杭州举办

  堪称性价比之王的代步神器 “独轮R5”1499元闪亮登场

  全新的独轮车R系列,靓丽外观、时尚个性。在安全性能上,大面积包胶护腿板,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贴合保护小腿;采用高品质橡胶轮胎,独特设计的螺纹,最大限度增加抓地力;采用特殊的航空铝材防滑踏板,保证在踩踏时不会出现滑落;高标准的稳定平衡系统,自动立体修正,搭配独一无二的安全警示反光板设计,确保骑行中的安全。

  奥捷骑未来新品发布会杭州举办

  首款带跟随功能的“四旋翼无人航拍飞行器“全球首发

  奥捷骑无人机外壳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产品外观邀请国外设计师专业设计,贴近时尚消费人群,体现目前产品的流行趋势。产品尺寸方面在市场普遍的350升级为425,抗风性能更佳。独有的跟随模式,绕点模式可让飞行者实实在在体验到智能无人操控飞行的乐趣;独有的电量低压报警功能,让飞行更安全;独有的信息回传,飞行参数可回传至遥控器液晶屏,包括经纬度,高度,距离,卫星数,电池电压;一键返航和着陆功能,可以实现返航到记忆的返航点,并安全降落在最初的位置;搭载了高精度航拍相机,通过内置GPS导航和高度传感器,可使飞行器悬停在一个指定的位置,在一份平静的心态下去捕捉想要的航拍画面。在动力方面,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可配多款电池, 3S/2200mAH, 3S/3000mAH, 3S/5200mAH,采用4颗定制无刷马达,动力强劲,可搭载多种外挂设备。

  在此次发布会上,飞神集团总裁陈向阳表示,飞神正在实施五年计划进行战略品牌升级,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形成具有飞神自主品牌的新兴产业集群,立志成为世界级的休闲车领军品牌。立志成为世界级的休闲车领军品牌。飞神集团营销总经理陈官平对外宣称,飞神奥捷骑旨在产品、品牌、渠道三大战略进行全面提升,利用集团公司的技术实力,做全行业更丰富的产品线,并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颠覆性精品。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用户体验,在2015年推行“三个一行动”,逐步在地市级城市建立一个代理、一个授权服务点、一家旗舰店,以服务为平台,以有形产品为载体,拉近飞神奥捷骑和消费者的距离,将飞神全系列休闲运动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进一步传达飞神奥捷骑专业品牌形象,让更多用户感受飞神奥捷骑的领先科技带给生活的完美感受。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