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第八代高尔夫领衔! 本周8款重磅新车点评

2014年10月31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马自达CX-3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10月的最后一周,多款重磅海外新车消息被曝光。其中第八代大众高尔夫造型更硬朗、全新一代奥迪A7更豪华、菲亚特概念车前卫动感、马自达CX-3小巧实用。如果您错过了这么多本周的新车消息,就请快与我回顾一下本周的重磅新车吧。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从效果图来看,高尔夫8在总体风格上会延续高尔夫7较为硬朗的风格,车身线条较高7更深、更显眼。同时经过进化的头灯和尾灯尺寸更小、更犀利,配上更动感化的保险杠。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8将会略微调整,轴距有望得到加长。另外,车身宽度可能略微加宽,高度略微降低。

高尔夫8效果图

  根据之前报道,第8代高尔夫仍基于MQB平台打造,并将借鉴大众XL1设计风格。新车还将配备诸多高科技配置,如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自动刹车系统等多项配置。动力部分,高8与高7应该区别不大,还是会装备目前这些1.4TSI、1.8T、2.0T等。

点击查看原文:曝高尔夫8效果图 外观个性犀利/配置升级


  ◆马自达CX-3全新小型SUV

马自达CX-3量产车假想图】

  虽然只有一张预告图,但依然可以辨别这款城市紧凑型SUV使用了目前马自达家族的“魂动”Kodo设计思想。如同兄弟车型马自达3昂科塞拉,CX-3也有着标志性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格栅在车头的竖直面上,且侧边的镀铬饰条伸入前灯组。宽厚的侧翼子板使得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更加稳定,翼子板以一条弧线延伸至车窗下缘,连接后翼子板的造型。两条弧线形成了CX-3的肩线,与马自达3如出一辙,相比更显稳重的CX-5更加具有灵动和年轻色彩。马自达的设计师将这一设计效果称为“美丽且具有速度感”。

马自达CX-3曝光 亮相洛杉矶车展

【SKYACTIV-G 1.5升发动机

  CX-3将与入门级车型马自达2一起共用平台,因此将与马自达2一同共用大部分动力以及平台技术。入门级车型将采用一台1.3升直列四缸SKYACTIV-G缸内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为83马力(62千瓦),最大扭矩113牛米。由于这款发动机极高的压缩比(14:1)对燃油提出的极高要求,该机型可能只会在日本本土市场出现。CX-3在除日本外的其他市场可能会使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SKYACTIV-G 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另外一款柴油机型将会是全新的一款全新的SKYACTIV-D 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77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虽然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功率数值并不亮眼,考虑到CX-3较轻的车身重量,这样的动力配置已经可以给予它类似于马自达2的动力性能。

点击查看原文:马自达CX-3洛杉矶车展发布 将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