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流通协会年会

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房车分论坛篇

2014年10月31日16:43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房车分会于2014年6月在北京成立。隶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分支机构,房车分会是由与汽车流通、房车相关的企业社团及科研、教学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房车分会将在流通领域为房车销售企业提供支持。协同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委员会、国家旅游局主管的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房车分会,将从房车生产与制造、房车的游玩体验、露营地的配套服务等相关领域为房车行业提供支持。分会致力于为国内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为进一步完善国内房车露营行业管理法规,使房车露营文化走向群众化、标准化、国际化。

  中国房车行业已经进入发展阶段,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目前的销售模式都以企业自主直销为主,整体产业基本具备了生产—销售—租赁—露营地的一个完整房车产业集群。近年来,国务院及各级政府机构的行业支持政策不断推出,房车销售数额逐年稳步增长,汽车露营地建设也有较快发展,房车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的曙光已经显现。但中国房车产业总体的销售模式单一,在整体汽车行业占有的份额很低,针对房车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管理规则有待逐步完善。这个时机,分会的成立尤为重要。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房车分会将主要围绕年报统计、政府事务、标准引进、制定与人才培训、行业交流与推广、销售和服务体系建设咨询、新技术引导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

  今年年会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房车分会将为构建汽车流通行业与上下游企业和房车机构的合作事宜搭建交流平台,举办房车分论坛,诚邀各位参会嘉宾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