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触手可及的高品质 测试雷克萨斯新NX300h

2014年11月04日0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外形大气内饰豪华 人性化配置出色
2014/11/03

    [搜狐汽车 试驾] 丰田作为第一个推出量产混合动力车型的企业,它的混动技术是最先进也是最可靠的。作为丰田高端品牌的雷克萨斯,更是将混动理念深入到了几乎每一系列的产品中,从价格亲民的CT系列到顶级豪华车LS系列,都会推出那么几款混合动力车车型 。而在雷克萨斯最新推出的NX系列中就有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

  

  丰田作为第一个推出量产混合动力车型的企业,它的混合动力技术是现有量产车里最先进的也是最可靠的,比如我们之前试驾过的普锐斯,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油耗数据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而作为丰田高端品牌的雷克萨斯,更是将混动理念深入到了几乎每一系列的产品中,从价格亲民的CT系列到顶级豪华车LS系列,都会推出那么几款混合动力车车型 。而在雷克萨斯最新推出的NX系列中就有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一周前我的同事已经对2.0T车型进行了试驾。而我们今天要测试的这台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名为——NX300h,它能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和上次的那台NX200t F SPORT一样,我们这次测试的NX300h也是一台用于路试的试装车,因此这台车在工艺、配置方面与最终的量产车型会有些差异,至于具体的配置和参数还请各位以最终的量产车型为准。

外形大气内饰豪华 人性化配置出色

  由于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已经对NX200t F SPORT的外形和内饰讲述的非常清楚了,所以那些重复的话,我们就不在赘述了,这次主要是来看看这台混动的NX300h与前者之间有何不同。

  和一周前试驾的那台装有F SPORT套件的NX200t相比,这台NX300h外观要更平和一些,从轮毂设计、到进气格栅的样式、以及车尾排气孔装饰都不再是那么咄咄逼人,就连那个象征混合动力身份的蓝色LOGO都显得更平易近人。尽管只是试装车,但这台NX300h从钣金工艺到内饰细节却一点没有试装的意思。在某些方面甚至比一些国际大厂的同级别量产车型还要精细和讲究。

  在内饰方面,这台NX300h采用的是米黄色的皮革面料搭配手工竹面板的组合,与上次那台纯黑内饰的NX200t相比,视觉上更显档次也更有温馨居家风格。不仅如此,在细节的设计上也能充分的感受到雷克萨斯的用心和体贴。在多媒体系统触摸板后方,设计有储物盒,而它的盖板打开之后竟是一面化妆镜,这对于女性驾驶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要知道这可比遮阳板上的那面小镜子好用多了。

  就配置而言,和上次的NX200t全驱 F SPORT车型相比,这款NX300h全驱顶配版增加了很多在相当给力的装备。比如:宽大豁亮的全景天窗,以及Mark levinson 14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特别是这套音响在雷克萨斯所有系列中只有顶配车型才会装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