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上海一客车侧翻致6死43伤 玻璃碎片绵延数十米

2014年11月04日10: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故现场行李堆满一地
事故现场行李堆满一地


瑞金医院停机坪接收运送伤员的直升机。新华社发
瑞金医院停机坪接收运送伤员的直升机。新华社发


  时间:昨天上午10时08分

  地点:洋山深水港外道路东海大道、能源路口

  伤亡:6人死亡,43人受伤

  本报上海讯 (记者贺涵甫)昨天上午10时08分,一辆沪牌大客车在洋山深水港外道路东海大道、能源路口发生侧翻,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43人送医院救治,其中13人重伤。上海医疗部门甚至出动直升机进行救援。

  这辆车牌号为D23347的绿色大巴车驶往洋山深水港,车上乘客大都准备在洋山深水港换乘轮渡前往嵊泗。事故现场,车身侧翻在绿化带中,车头挡风玻璃损毁,车身严重变形,有多人被卡在车内或压在车下,地上和车厢四周能清楚地看到血迹,而车窗玻璃则被完全震碎,碎片和杂物绵延数十米远。

  记者了解到,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43人受伤,其中4人被压在大巴车下当场身亡,伤者被分送往浦东医院和市六医院临港分院接受治疗,另有伤者通过直升机被转运至瑞金医院、华山医院抢救。

  根据上海瑞金医院传来的消息,截至14时50分,瑞金医院接收直升机转运的两位病人病情平稳。一位女性病人外耳道撕裂并伴有肋骨骨折,另一位男性病人疑似颈椎骨折;华山医院也同时收治了两名伤员,记者从华山医院获悉,该院收治的其中一名男性伤员为大巴司机,41岁,神志清醒。经CT检查,右手舟状骨可疑骨折,腰椎横突骨折,左背部软组织损伤,背部和手部的2个玻璃异物已取出。另一名女性伤员是乘客,49岁,神志清醒。经CT检查,暂未发现骨折和颅内血肿等,头皮裂伤和右眼眶挫裂伤等予以清创。2名伤员都还需留院进一步观察。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