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eQ电动车将11月5日上市 续航达200km

2014年11月05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11月5日,奇瑞eQ电动车将在上海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舒适与豪华两款车型。eQ电动车是在现有量产版QQ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电动化改造而来,因此整体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与QQ差别不大,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动力上eQ电动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2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奇瑞 新QQ 实拍 评测 图片

  外观方面:奇瑞eQ电动车的外观造型设计与汽油版的新QQ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QQ车型标志性的呆萌前脸一如既往的夺人眼球。eQ电动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与汽油版QQ相同。

奇瑞 新QQ 实拍 评测 图片

  奇瑞eQ电动车的车身配色依旧选择了常见的奶白色,但与汽油版本不同的是,雾灯组与车轮毂等位置的配色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天蓝色的配色能够展现出电动车环保节能

奇瑞 新QQ 实拍 评测 图片

  和汽油版的QQ相比,eQ电动车最大的区别就在车尾了。由于没有汽油发动机的排气系统,因此车尾取消了常见的排气管。另外,车尾的标注也改为了显眼的"eQ"字样,让你一看便知其真实身份。

奇瑞 新QQ 实拍 评测 图片

  内饰方面:eQ电动车同样沿用了QQ的设计,材质和配色上略有调整。空调出风口、门把手、排挡杆等多采用了与车身外观蓝色部件相同的配色。仪表盘则采用了蓝色双显样式,左侧围转速,右侧显示电量,中央显示屏提供速度以及续航里程。

奇瑞 新QQ 实拍 评测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评测 图片

  配置方面:奇瑞eQ电动车配备了14寸铝合金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卤素大灯、后雨刷、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窗、织物座椅手动空调、后风挡加热除霜、驾驶座椅四项调节、后排座椅整体放倒、远程诊断系统、CAN-BUS通讯、剩余电量及剩余续驶里程显示、电流显示、低电量报警灯、充电指示灯、经济模式开关、整车保养提示、电池维护保养提示、系统故障提示、快速补胎工具、快充功能等。

奇瑞 新QQ 实拍 评测 图片

  动力方面:奇瑞eQ电动车装配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2kW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源,其最大扭矩输出达到了150Nm,和原装汽油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最大扭矩93N·m)相比,功率虽略有降低但扭矩却提升接近一倍,很好地改善了小排量微型车在起步时迟缓表现。

奇瑞 新QQ 实拍 评测 图片

  奇瑞为这款电动小车准备了一套全新的电池组件。核心的电池组为三元锂电池包,充电能量比过去提升了30%,并且为了提高电池组的性能,还专门匹配了一套32位的电池管理系统,大大增强了整车的续航能力。据悉,奇瑞eQ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