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限量发售 七款上海大众30周年纪念车解读

2014年11月07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七款上海大众30周年纪念车解读 一

  [搜狐汽车 导购] 上海大众汽车品牌作为国内最悠久的乘用车合资品牌之一,经过30年的滚动发展,品牌旗下已经拥有Polo、桑塔纳、Lavida(朗逸/朗行)、帕萨特、途观、途安六大在售品牌七款车型,构建起覆盖A0级、A级、B级以及SUV、MPV的产品全部主流车型,而首款中高级轿跑凌渡首发亮相, 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成为上海大众第八款新车。时至2014年,上海大众汽车品牌累计销量突破一千万,其销售服务网点达到了1123家,其分布广度及布点密度在国内市场均处领先水平。

  为了庆祝上海大众品牌诞生30周年,7款上海大众品牌30周特别年纪念版车型于此前的成都车展首发上市。目前这7款30周年特别纪念版车型已登录全国各大4S店,由于车身“LIMITED”字样的出现,这7款纪念版车型将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然而这不仅仅是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同时又可以在营销方面推出“新方案”来刺激下市场消费。在此之前,一直无缘相见这7款纪念版车型共同现身,如今借此上海之行体验活动终于与全国各大媒体共聚一堂,一睹真颜。

  这七款车型在原有的新款Polo、新桑塔纳、新朗逸、朗行、帕萨特、途观、途安的基础上,增加多项专享配置。同时在侧方及车尾增添了30周年铭牌、酷黑外后视镜、酷黑的轮毂、酷黑内饰以及统一的白色车身,勾勒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独具一格的气质。


  上海大众30周年纪念版Polo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30年纪念版Polo车型 拥有酷黑外后视镜与镶嵌于车侧及车尾的30年铭牌,提供极地白、锐利银和风格红三种车身颜色,内饰采用30年迎宾踏步饰条彰显纪念版专属身份和符合人体工学理念设计的30年专享真皮座椅,为车主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整车配置带车载多功能导航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定速巡航系统、双层防夹电动天窗等配置。同时Polo30年纪念版车型搭载1.6L 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配合Tiptro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海大众30周年纪念版新桑塔纳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30年纪念版新桑塔纳车型 同样搭载了1.6L的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拥有平安白、如意黑和幸运金三种经典的颜色可选,外观包括侧方及车尾的30年铭牌、30年专享真皮座椅、带“30 Limited”字样的迎宾踏步饰条和酷黑外后视镜。此外,新桑塔纳30年纪念版还配置自动恒温空调、30年15寸铝合金高光黑白相间轮毂等,实现更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