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三菱改款欧蓝德 外观调整/或年底推出

2014年11月10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曝三菱改款欧蓝德 外观调整/或年底推出

  [搜狐汽车 新车]三菱汽车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欧蓝德Outlander PHEV Concept-S概念车,但没有明确透露该车型的上市安排。最近的一组欧蓝德测试车谍照则表明,三菱汽车正在针对现有欧蓝德车型进行升级改造,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很可能在短时间内不会量产。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改款欧蓝德测试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亮相于2012年的第三代三菱欧蓝德的车型计划至少要生产到2017年。其充裕的空间、丰富的动力配置(包括日本/部分西欧市场的插电混合动力PHEV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此外,此代欧蓝德在美国IIHS的碰撞测试中还拿到了Top Safe Pick+评级,在安全性能上也非常优秀。较为均衡的车型性能也使得此前欧蓝德PHEV Concpet-S概念车可能会在17年之后作为新一代欧蓝德进行量产。因此此次曝光的改款车型是针对现有车型的中期改款,整个车型的整体结构、悬架设定以及车身参数都没有较大变化,而在前脸、尾部、侧面部分装饰以及内饰中则存在少量变化。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在前脸,改款欧蓝德使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设计。现款车型中封闭式的中央进气格栅将被顶端带有辐条的、分体式大尺寸格栅取代,但车标则依然位于格栅上方中央。改款车型的前保险杠完全不同于现款车型,保险杠左右两侧进气口附近有着明显的突起,轮廓也更为明显。前灯组的光源依然为传统的卤素灯泡,但可能是配置差异导致。改款车型的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而且尾门的开度也有所降低。但尾灯的轮廓和样式变化有限,仅更换了LED光源以及LED光带。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现款欧蓝德(上图)以及改款欧蓝德(下图)内饰】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改款车型的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将没有明显的变化,中控台造型、布置以及材质几乎没有任何差异。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

  类似于内饰,改款车型将沿用大部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4B12 2.4升直列四缸MIVEC发动机以及提供给欧洲市场的4N14 2.2升直列四缸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预计4B12系列机型的调教会有小幅变化,以适应更佳严苛的排放以及油耗法规。三菱依然会在日本以及欧洲市场提供改款欧蓝德PHEV车型。与适时四驱系统搭配的模拟六前速CVT变速器将被继续沿用,柴油机则会搭配手动变速器。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现款欧蓝德

  预计改款车型将会很快面世,并在今年年底开始销售。被进口到中国销售的车型将同样随之改款。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