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术业有专攻! 20万元SUV车型四驱系统点评

2014年11月11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宝马X1:宝马最便宜的xDrive车型

  [搜狐汽车 导购]定位于城市SUV车型的四驱系统结构相对简单,其出发点并不是为有效提升车辆越野性能而设定的,其主要意义是通过四轮驱动为车辆提升城市道路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那么,搭载于"入门级"SUV车型中的四驱系统真的同样"入门"吗?

宝马 X1 实拍 其它 图片

  今天我们找来了6款各具特色的SUV车型,它们依据自身的定位搭载了不同结构的四驱系统,而表现同样可谓大相径庭,那么,他们都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 宝马X1 xDrive20i 时尚型

  ● 指导价:35.90万  ● 市场优惠:新上市车型暂无优惠

  ● 推荐指数:★★★★

  ● 四驱系统:xDrive

  ● 四驱特点:X1 xDrive20i 在全时四驱系统的帮助下,有着不错的通过性与越野能力。即便如此,宝马X1依然不会将越野脱困作为主要优势,但是搭载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后,X1在保证了固有的驾驶乐趣同时,反应灵敏的四驱系统亦可在安全行车方面为我们提供有力的帮助。

  搭载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X1 xDrive 20i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例如我国北方城市的消费者,面对冰雪路面时,四驱肯定要比后驱更受青睐。虽然X1 xDrive并不是为越野和脱困而生,在日常的驾驶中,越野所占的比重也非常低。但是X1 xDrive依然具备着off road能力。

  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核心技术是由奥地利的马格纳.斯太尔研制的分动器,以对扭矩分配进行不间断地调节。xDrive系统根据道路情况不断改变扭矩的分配,向前后车轮传输各自所需要的扭矩,默认状态下前后扭矩分配为40:60,最大前后扭矩分配比例为0:100到100:0之间。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拥有极快的响应速度,能够在任何路面上确保最佳的牵引力。前后桥之间的动力分配比几乎完全可变,因此能够在任何情况下确保最佳的平衡操控性。该系统还不断与动态稳定系统DSC交换信息,从而可以从一开始就识别到车轮打滑。扭矩分配可以在0.1秒内完成。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