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6万哈弗/8万自主途锐 汇近期上市自主SUV

2014年11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6万元的哈弗——哈弗H1

  [搜狐汽车 导购] 曾经自主品牌汽车在人们心中的形象是廉价、低劣的产品,不过今非昔比,今天我们要向大家推荐的几款近期上市和已经上市的自主SUV,已经在“质”上有很大飞跃,同时依然低廉的价格也实现了更多家庭的买车梦想。

  6万元的哈弗——哈弗H1

  官方售价:6.89-8.29万元

  外形:哈弗家族最小成员

  哈弗H1的车身尺寸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相比哈弗H2的4335×1814×1695mm尺寸及2560mm轴距,整体上小了一圈,更短小的哈弗H1看起来要更圆润一些。哈弗H1外形上带有浓浓的家族气息,饱满大气的车头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内饰: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和双缝线工艺,让我们颇为惊喜

  哈弗H1的红与黑双拼色内饰搭配看上去年轻时尚,而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和双缝线工艺,让我们颇为惊喜。三幅方向盘由皮质包裹,两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等。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类似于飞机涡扇叶片的设计,并可调节出风量,这个设计来自于奥迪车型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顶部的显示屏外圈配有银色饰条包裹,可以提供蓝牙、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还可以通过USB/AUX接口来连接外部设备。

  空间:尺寸小不代表空间小

  双色皮质座椅质地柔软,乘坐感受十分舒适,驾驶位采用六向手动调节。前排的驾驶空间充裕,身高176cm的驾驶员头部还有一拳余量。后排的乘坐空间身高176cm的体验者轻松获得一拳三指左右的腿部空间,头部也有着一拳的余量。

  哈弗H1后备箱开口很规整,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对于一般旅行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比例放倒,继续拓展储物空间。

  动力:注重经济性的SUV

  哈弗H1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38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哈弗H1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

  长城汽车在7月推出哈弗H2之后,又加紧步伐推出了更加迷你的小型SUV哈弗H1。在2014年小型SUV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各种重磅车型相继投放。哈弗H1上市之后要面对奇瑞瑞虎3骏派D60长安CS35等自主SUV车型的激烈竞争。近一两年来各大车企对小型SUV市场这块“大蛋糕”垂涎欲滴,长城汽车推出的哈弗H1可谓是用心之作,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不错的品质,双色拼接的内饰设计也更具时尚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