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实惠选择多 汇用来开拓新战场的车型

2014年11月12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从轿车到SUV——东风风神AX7

  [搜狐汽车 导购]所谓商场如战场,汽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各家各户都不断地进行改变来应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而也有一些厂商,已经在一些领域拥有了一定的口碑后,为了扩大市场范围,开始在别的车型领域内进行部署、投放。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在今年都颠覆了我们对其品牌的认知,开始开拓新的战场。

    为了能更好的占有市场,开拓新战场已经势在必行。自主品牌并不像国外品牌那样一直在全方位发展,一些自主品牌自打上市之初就有倾向性,各自品牌的看家产品也不禁相同。而为了开拓新的战场,各家也是拿出了浑身解数。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品牌自从上市以来,都以轿车为主,无论是A60S30还是H30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在推出风神CROSS以后,东风风神集团也终于按耐不住,开始推出非轿车车型了。即将于11月17日推出的风神AX7就是第一款风神旗下SUV车型。

东风风神 AX7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神 AX7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神 AX7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AX7的外观设计以成熟为主,流畅却不浮夸的线条与前瞻流行的细节点缀提升了风神AX7的整体视觉效果。四种并不张扬的车身颜色也体现了科技、质感才是风神AX7的“主打色”。

    风神AX7的内饰布局与很多竞争对手比较类似,采用阶梯式布局的中控台被磨砂银色装饰条勾勒的布局更加清晰。

    风神AX7在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坐在其中也并不感觉压抑。

    在前期,风神AX7将会搭载2.0L以及2.3L两款发动机,而将来风神AX7还会搭载PSA集团的1.6THP以及1.8THP,以及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评:风神AX7的做工以及品质,显现出了东风风神开拓新战场的决心,在各个方面,风神AX7都倾注了风神公司的心血,相信这样一款车在上市之后,应该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从而使风神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

如果想了解更多东风风神AX7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逾越自身挑战标杆 抢先试驾东风风神AX7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