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汽车赞助哪家强? 综艺节目赞助车型盘点

2014年11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上海大众凌渡--《奔跑吧兄弟》

  [搜狐汽车 导购]一款新车上市后如何才能让消费者知晓?如果是在早些年的话,可能就只有电视广告这一条途径。但从近两年的表现看来,战火却已经开始蔓延到了当下热门的电视综艺节目中,无论是新一季已经完结了的《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和《中国好声音》,还是最近大热的《奔跑吧兄弟》,每一档栏目都能看到汽车赞助的踪影。那么问题来了,汽车品牌赞助综艺节目到底哪家强?

  赞助品牌:上海大众

  涉及车型:Lamando凌渡

  栏目名称:《奔跑吧兄弟》

  ● 栏目介绍:《奔跑吧兄弟》是近期最炙手可热的一档综艺栏目,集结了邓超、Angelababy、“曾小贤”和王宝强等国内一线明星,阵容非常强大。此外,搞笑的情节设置也为其增色不少,再加上韩国原版栏目《Running Man》粉丝的拥趸,栏目一经开播就获得了不俗的表现,百度搜索指数顶峰数值甚至达到了137万之多。

【图片源自网络】

【数据来自百度指数】

  ● 车型介绍:赞助《奔跑吧兄弟》的汽车品牌是上海大众的全新车型——Lamando凌渡,一款定位在紧凑型车中型车之间的运动型运动型轿车。这款新车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成都车展,预计会于明年1月份上市。

【数据来自百度指数】

  ● 双赢指数:★★★★☆

  《奔跑吧兄弟》的首播日期是在今年的10月10日,不论是栏目还是冠名车型,都在开播后的第二天迎来了首个搜索高峰。其中,“凌渡”这两个关键字的百度搜索指数达到了目前历史最高的4.1万次,远高于此前成都车展亮相时的2.4万次,冠名该综艺栏目所带来的收益可见一斑。

  而在目前已经播出的每一期栏目中,Lamando凌渡的出现频率也比较高,还未上市就已经让观众对这款新车有了一个比较深的认知。并且这档栏目的受众人群年龄都不大,跟Lamando凌渡的潜在用户吻合度很高,用双赢这个词汇来形容这个组合一点都不为过。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