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第三代TT\全新Q7等 奥迪2015年上市新车

2014年11月12日1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奥迪全新一代TT MQB平台开发、全面升级

  [搜狐汽车 新车]11月12日,在一汽大众奥迪媒体沟通会上获悉:包括奥迪全新一代TT、全新一代Q7等多款车型将在2015年国内上市。

  奥迪全新一代T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信息点:MQB平台开发,外观、内饰、动力全面升级

奥迪 TT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一代TT

  奥迪全新一代TT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最新的MQB平台开发,同时造型设计和动力配置也有比较明显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调整很大,前脸采用最新的六边形中网格栅设计,其前大灯造型变得科技感更强,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全新一代TT侧面的腰线更为明显,尾部也配备了全新的灯组与后保险杠。

奥迪 TT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一代TTS

  奥迪新一代TTTTS均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车身重量相比老款减轻约50公斤,行李厢容积也提升13升,达到了305升。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80/1832/1353mm,轴距为25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长37mm。

奥迪 TT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一代TT内饰】

奥迪 TT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一代TTS内饰】

  新一代TT内饰延续了老款的一部分设计,而圆形空调出风口样式和位置有所变化,同时简化了中控台的按钮布局,挡杆附近的控制区域更大。此外该车仪表由一块12.3英寸的TFT液晶屏构成,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合并,行车和相关信息都显示在这块屏幕上。

 奥迪 TT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TT搭载了2.0TF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169kW),峰值扭矩达到370N·m,相比老款增加19马力和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可在5.3秒完成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加速。奥迪新一代TTS则使用可输出310马力(228kW)的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而峰值扭矩达到了380N·m,相比老款增加38马力和30N·m。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之下,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7秒。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