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州车展探营:中国版极光-陆风X7将首发

2014年11月18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广州车展探营]日前,搜狐汽车编辑在广州车展探营期间拍到了陆风汽车新SUV陆风X7”,新车外形酷似路虎揽胜极光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于2015年3-4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12万起。新车搭载2.0T与8AT的动力组合,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

广州车展探营陆风X7

广州车展探营陆风X7

  外观方面:陆风E32外形设计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但前脸并未完全照搬,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设计,E32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幅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了带透镜的组合形式,并在大灯内部集成的L状的转向灯灯带,视觉效果不错。前脸下部设计的区别最为明显,E32的下格栅将雾灯区域融通,并配上LED日间行车灯,增添了几分动感。

广州车展探营陆风X7

广州车展探营陆风X7

  尾部方面:新车的牌照框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虽然没有下护板,但双边单出的菱形排气尾喉为车辆增添了许多运动特质。此外,E32的尾灯也采用了灯带设计,并且尾窗上加装了后雨刷新车前后带有“LAND WIND”字样的标识,显示了其身份。

陆风X7谍照

陆风X7谍照

  配置方面:陆风X7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10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并将采用18寸铝质轮圈等。

广州车展探营陆风X7

  内饰方面:其造型并没有像外观那样采取高仿的措施,但是中控坡面倾斜度来看与极光还是相当接近的,细节的修改从视觉层面而言算是非常成功。一键点火按钮设置在了空调出风口与仪表盘之间,普通的双圆盘加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而中控的导航屏幕则是亮点之一,巨大的尺寸堪比BYD的大屏风格,综合到此车的尺寸而言,屏幕显得更加庞大,车内的空调控制区域、音响控制区域的造型偏向极光风格,并且面板都是烤漆型的,偏向豪华感。配置方面,陆风E32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10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并将采用18寸铝质轮圈等。

广州车展探营陆风X7

  动力方面:据悉,陆风X7将搭载一台2.0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而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在后期推出的版本中,新车还有望搭载江铃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底盘方面,由于E32继续沿用X5现有平台,即第三代丰田RAV4的平台,因此底盘形式将保持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结构无疑,后期可能还会追加推出四驱版本。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