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S级Coupe两款车上市 售199.8万元起!

2014年11月20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在2014广州车展上,奔驰正式宣布旗下S级Coupe和S 63 AMG Coupe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99.8-247.8万元。

奔驰 S级AMG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S级AMG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新款S级Coupe双门跑车的设计与S级车型相比要更为动感和激进。几乎竖直的前进气格栅、硕大的奔驰三叉星标志、单辐条式飞翼造型均是梅赛德斯奔驰最近运动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彰显新款S级Coupe运动性格的还有前灯、前保险杠造型以及修长的车身侧面线条。与所取代的C216老款CL级相比,新款S级Coupe少了一分厚重,多了几分轻盈,车顶弧线、车窗造型均将车身视觉效果压缩,让人体会不到全尺寸GT跑车的庞大车身。量产新款S级Coupe依然保持了概念车上纤细的尾灯,尾灯与车身整体风格融为一体,整体造型动感而不失优雅。

奔驰 S级AMG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S级Coupe双门跑车的内饰与新款S级类似,中控台4组圆形空调出风口、两组11.2寸的显示屏幕如出一辙。而与新款S级不同的是,新款S级Coupe双门跑车使用了更为运动化的三幅式方向盘,取代了S级车型上两幅式设计。中控台搭配浅色而非深色木质饰板,门板上的音响扬声器不再使用圆形造型,而是改为不规则的方形设计。COMMAND Online多媒体系统也被更新,由盖板隐藏的拨号输入装置在新款CL级测试车上变为触摸板,与多款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车型所采用的完全相同。

奔驰 S级AMG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S级AMG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S级Coupe双门跑车与新款S-Class将会形成差异。汽油机系列将会包括作为基础动力的4.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500/S550 Coupe),最大功率455马力(335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当然,采用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436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以及采用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463千瓦),最大扭矩1000牛米的S63 Coupe AMG和S65 Coupe AMG车型不会缺席。变速器方面则标准配备7G-Tronic 7前速自动变速器,在AMG车型上则会配备Speedshift MCT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S65 Coupe AMG车型将继续搭载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S63 Coupe AMG以及其他普通动力系统车型则可以选装全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