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发布 配激光大灯

2014年11月20日13: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在2014广州车展上,奥迪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代表了奥迪未来的发展方向,采用混动系统,并引入了最新的交互系统和激光大灯技术。

奥迪 Laserlight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是基于此前的Sport quattro概念车升级而来,配合Plasma红色喷漆,非常动感。新车采用低矮动感的造型理念,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964mm*1386mm,轴距为2784mm。

 奥迪 Laserlight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激光大灯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实车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在大灯上也是有所创新,大灯组集成了LED以及激光两种技术。内侧采用LED矩阵式近光灯,外侧使用了激光作为光源。激光照射距离是LED的2倍,可以照亮前方500m,同时亮度也是LED灯的三倍以上。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官图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显示和控制系统,车内氛围充满运动感与科技感。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显示和控制系统,中控区域看上去非常梦幻,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色,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MMI系统。

配激光大灯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实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60马力/700N·m)以及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输出700马力(515kW),峰值扭矩800N·m。0-100km/h的加速为3.7秒,而百公里综合的油耗仅为2.5L。传动系统配备经过升级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后轮限滑差速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