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款讴歌ILX洛杉矶亮相 更强调运动性能

2014年11月21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被谍照曝光的讴歌Acura MPV车型在此次洛杉矶车展上并没有展出,取而代之的是改款的ILX轿车。

讴歌发布改款ILX

讴歌发布改款ILX

【改款ILX(上图)与现款ILX(下图)】

  讴歌ILX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豪华轿车,被认为是一代经典街道性能轿车讴歌RSX/Inregra (DC5)的后继车型。但与强调运动性能的RSX相反,讴歌ILX更多强调行驶舒适性、做工以及环保性。该车与本田九代思域Civic共用同一平台,2012年4月起在本田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工厂与思域共线生产,搭配与思域相同的动力系统。同年,讴歌ILX进入中国市场,但因为市场定位和中国市场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不敏感,并没有取得预期的市场表现。

讴歌发布改款ILX

讴歌发布改款ILX

  改款后的ILX使用了讴歌新的品牌设计格栅,镀铬格栅的面积更大,宽辐条与发动机盖的筋线相连,与同样强调“三角形”形状的前保险杠相呼应。配合前保险杠的造型,进风口的形状同样被重新设计,加上带有横向排列光源透镜的LED头灯,改款ILX显得英气十足,年轻了很多。改款ILX在车身侧面的变化非常有限,车身长度也依然维持在4.55米左右。相对局促的乘坐空间在改款车型上没有变化。

讴歌发布改款ILX

讴歌发布改款ILX

【改款ILX内饰(上图)与现款ILX内饰(下图)】

  改款ILX尾部的变化并没有像车头那样激进,换装LED光源的尾灯同样保持着现款车型的轮廓设计,只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类似于扩散器的装饰板。改款ILX在内饰中使用了全新的双屏幕操作概念,位于顶部的显示屏用于导航信息的显示,而位于传统中控台控制区域的触摸式显示屏则用于功能设定。改款ILX在内饰材质和配色的质量上也有所提升,黑色覆件与金属色泽饰板、白色缝线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重新配色的仪表盘同样突出了年轻以及活力。在配置上,改款ILX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碰撞预警系统以及主动降噪功能。

讴歌发布改款ILX

【来自TLXK24W7发动机

  除了在设计以及配置上的变化外,改款ILX还使用了全新的车身漆色以及轮毂样式和配色,因此对于年轻买家更有吸引力。同样提升其竞争力的还有来源于TLXK24W7 2.4升直列四缸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千瓦),同样的发动机还被使用在刚刚揭幕的东风本田思铂睿Spirior上。改款ILX不再提供现款入门车型的6前速手动变速器,仅提供与2.4升TLX相同的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这一动力配置增强了ILX的运动性能,不过在TLX上大受欢迎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系统以及P-AWS四轮转向系统则没有出现在改款ILX上。

讴歌发布改款ILX

  目前还没有关于改款ILX混合动力车型的消息。预计改款ILX洛杉矶车展发布后会很快在北美市场上市,而进口至中国的现款ILX也会被改款ILX取代。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