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高性价比的新生 试凯翼C3 1.5L-MT金钻版

2014年11月22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关于凯翼C3的背景介绍
2014/11/23

  [搜狐汽车 试驾] 提到凯翼汽车,相信很多网友都有着同样的疑问:凯翼是什么?相同的疑问也曾在我脑中出现过。凯翼其实并不隶属于任何一个汽车企业,而是一家由三方合资成立的全新品牌,并立足于年轻人的用车而打造。凯翼C3就是其推出的首款车型,此次共上市3款车型,蓝钻版的价格45800元,黄钻版的价格48800元,最高配的金钻版为51800元。

  
关于凯翼C3的Q&A:

  Q:凯翼究竟是什么品牌?

  A:由于凯翼C3凯翼汽车的首款产品,而且凯翼品牌在今年(2014年)8月低的成都车展才刚刚发布,所以有必要再向网友介绍下凯翼的背景。

  凯翼与2014年1月成立于安徽芜湖,但它并不是芜湖奇瑞汽车的子品牌或者子公司。凯翼其是集汽车研发、品牌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汽车企业,由占股50%的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出资组建。

  Q:凯翼C3是什么车?

  A:凯翼C3并不是奇瑞汽车的新车型,凯翼是品牌,C3是它的车型名称。凯翼C3定位于小型三厢车,将其市场更多的投向三四线城市。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先期提供5挡手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提供AMT和旋钮换挡的自动挡车型。

  Q:为什么凯翼C3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上市?

  A:作为年轻的品牌,凯翼采用了轻资产的方式。在设计、定位、销售等方面,凯翼采用了年轻创新的方式。在生产环节,凯翼更是借助委托现有成熟的工厂代工,既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也节约了时间。凯翼C3则委托奇瑞工厂生产,所以它可以很快的和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