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C3-XR/凌渡领衔 车展之后即将上市热门车

2014年11月24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雪铁龙C3-XR:预计12月21日上市

  [搜狐汽车 导购11月份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正值汽车销售旺季,很多车企都抓住2014年这最后时光,上市重量级新车,以求在新的一年中打好开门红,特别是此时正值广州车展之际,车企更是选择在车展期间上市新车,以增加更多的曝光量及成交量。当然也有吊人胃口的厂商,他们仅仅将新车发布亮相于车展中,但最终上市的日期却推迟至车展结束之后,对于一些近期上市却先曝光于车展的热门车型,我们有理由进行梳理一番,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便利:


  ● 东风雪铁龙C3-XR

  预售价格:10-16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2月21日

    亮点:雪铁龙首款小型SUV/配置高于同平台2008

  C3-XR是东风雪铁龙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研发的第一款小型SUV,其基于PSA的EMP1高效模块化平台打造,与新爱丽舍和标致2008同平台,但配置与性能更强,不仅仅是雪铁龙首款国产SUV车型,更是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于近日广州车展上完成了首秀工作,预计上市时间为12月21日,预售价格10-16万。

  小型SUV尺寸/紧凑SUV轴距

三款小型SUV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东风雪铁龙C3-XR 东风标致2008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长度(mm) 4262 4180 4278
宽度(mm) 1748 1745 1774
高度(mm) 1557 1580 1646
轴距(mm) 2655 2540 2555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长宽高依次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通过对比表格发现,C3-XR虽然和标致2008同平台,车身长度甚至比不少小型SUV还短,但轴距却增长115mm,原因在于C3-XR针对本土化进行了改进,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乘坐空间的需求。

  注重细节设计,凸显运动气质

  东风雪铁龙C3-XR前脸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大灯灯腔内双U型的电镀装饰线条,提升了大灯的设计感,这也是来自于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保险杠处还配备了竖置LED日行灯。东风雪铁龙C3-XR还采用了电镀后视镜外壳、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熏黑式的尾灯组、仿碳纤风格的内饰面板、双色镶拼真皮座椅和红色线缝等细节,以凸显其年轻时尚的车型定位和运动风格气息。

  内饰风格简约实用,质感方面符合一贯风格

  雪铁龙C3-CR的内饰布局与同平台标致2008大相径庭,但是在一些细节配置方面又体现了近亲关系。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配有多媒体中央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简洁协调,位于下方的操作按钮实用明了,纯黑的底色加上银色点缀,增加了几分酷劲儿。

  配置高于2008,定位对标3008

  由于同宗同源,2008上的诸多配置都能在雪铁龙C3-XR上找到,例如一键启动、大灯高度调节、ESP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等,甚至还配备了2008所不具备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以在ESP关闭、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和公路模式之间切换,通过改变ESP和变速箱的工作逻辑,来提升路面附着力。这样的配置体现了雪铁龙C3-XR对标3008的同等定位。

  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C3-XR将搭载内部型号为“10UF01 5G02”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23kW,数值相当出众。传动方面预计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燃油经济性与驾驶平顺性。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张柏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