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马自达CX-3领衔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盘点

2014年11月24日0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马自达CX-3/新款ATENZA洛杉矶车展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在广州车展正如火如荼的举办时,国内的网友可能并不知道,在大洋的彼岸,一个同样有不少新车问世的估计车展正拉开帷幕:它就是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日系品牌和德系品牌齐齐发力,这其中就有跳票多次国际车展而终于亮相的马自达全新小型SUV--马自达CX-3、还有更换了全系内饰的马自达ATENZA;同时奥迪TT RoadsterR8 Competition等众多车型都颇具看点。还等什么,快来和我一同回顾一下吧。


  马自达全新小型SUV:CX-3

  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CX-3正式发布。作为马自达全新的小型SUV马自达CX-3基于全新马自达2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将引入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CX-3

  外观方面:马自达CX-3采用了家族式魂动设计,与马自达CX-5颇为相似。锐利的前大灯和大尺寸格栅连接,增加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尾灯的轮廓同样十分犀利,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

马自达CX-3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将搭载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传动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5T柴油版以及四驱版选择。

  点击查看原文:马自达CX-3洛杉矶车展发布 定位小型SUV


  新款马自达ATENZA

  在2014洛杉矶车展上,新款马自达ATENZA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马自达改款ATENZA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ATENZA依旧延续了魂动的家族式设计,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灯带,前格栅则采用了横条幅盾形设计,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新的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马自达改款ATENZA

  内饰方面:新款ATENZA采用了双色内饰配色,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独立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调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点击查看原文:新马自达ATENZA洛杉矶发布 外观内饰调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