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本锋范三好中级车 品质成就多面好男人

2014年11月28日17:44
来源:搜狐汽车

  近期各大卫视热播的《离婚律师》中由吴秀波扮演的中年成功律师的故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池东海的人物定位于中年、多金、律师等社会公认的“成功男人”形象,但与其精英形象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在婚姻和感情生活中的失败,超高的智商也不能弥补其在情商等方面的严重缺失。男人在社会中要胜任各种不同的角色,从好职员到好老板,从好男友到好老公,而如何一个男人真的“够好”,这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对于那些进入社会不久,事业小有成绩,他们也正在面临一个多身份的转变,从一个小职员变为部门经理,从男友升级为老公,第一次考虑买车成为车主,他们如何胜任这些人生不同的角色,广汽本田锋范的“三好品质”似乎可以给他们一些启发。

  有EQ(情商)——内外兼修 不浮于表面

  广汽本田锋范在设计中迎合了思想更解放个性更张扬的年青一代的审美观,整车引用了Arrowshot(引弓待发)的锋锐造型,整车采用了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犀利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着强劲的力度,很有超跑的范儿。轮廓鲜明的腰线则贯穿了前大灯直到尾部,侧面看真就如欲发之箭一般,充满动感而又气势十足。

  锋范的内饰设计以深色仪表台、浅色座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营造出和谐的时尚格调,中控台采用大型操控按钮,并通过简洁的排列方式,使信息更集中,实现了很好的人机操作界面,而且所有常用的按键都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地方。采用了"MM"设计理念锋范在仅有2550mm的轴距下,营造出的空间感同很多轴距达到2700mm的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后排采用了4/6分折的设计,再配之同级别占据绝对优势的506L的后备箱空间,大大的强化了一些超常规物品的装载。

  不莽撞、不义气用事,不做“外貌协会”,分析,遇事全局分析、了解自我需求,这时“外观”已经不再是你成功的唯一因素,唯有内外兼修, 才能迈上成功。

  有A Q(逆境处理智商)——应对自如 各路况游刃有余

  除了智商、情商外,近年来又流行一个新概念:挫折商(逆商)。一个人AQ愈高,愈能以弹性面对逆境,积极乐观,接受困难的挑战,发挥创意找出解决方案。

  对于一般城市道路来说,狭窄、拥堵已经成为常态,而里弄巷口更是噩梦,广汽本田锋范在操控好驾驶方面的优势正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凭借出色的底盘优化,锋范最小转弯半径缩小至5.2米,这这对于道路狭窄的城市以及旧城区来说穿梭更为自如和灵活。

  全新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供了更有力的“回正”,方向盘回馈力清晰,指向精准。四轮碟式刹车反应灵敏,踏板的脚感舒适。锋范取消了三角窗,大幅提升了前方视野,后窗视野也比许多同类车要大。

  锋范采用了经济型车型常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组合。行走在市区道路上,整车稳健,较长悬挂行程和较软的弹簧将路面的颠簸带来的震动很好地过滤。特别是在超车和高速转向时,较低的重心以及合理的车身重量分配使得人车一体感极强,给驾驶者极佳的控制和驾驭感。在面对各种复杂情况不是止步不前,都是通过自身优势,勇往直前,困难才会迎刃而解,这就是锋范为我们展现的极佳品质。

  虽然是新手,但是年轻人对车辆加速性能的追求也并未止歇,凭借本田顶尖的i-VTEC技术,锋范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超越同级别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有了i-VTEC的进气技术辅助,锋范1.5L发动机的动力指标轻松达到了88kW/6600rpm最大功率,以及145N•m/4800rpm峰值扭矩。这个参数即便是放在主流的1.6L发动机阵营里也不会示弱。1.5L发动机从起步到4000转之间,加速都能保持足够的线性。尽管动力低扭表现不错,但是其真正的发力区间则是在3000rpm之后,配合清晰紧凑的5挡自动变速箱,带来出色的起步及加速性能,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有FQ(财商)——精打细算 理性缩减用车成本

  财商是近年来的一个全新的概念,用来衡量一个人在理财能力和创造财富等方面的智慧,简单点说就是一个人在财务管理方面的智力。锋范超低的用车成本为你个人及家庭的财务管理添砖加瓦。

  锋范搭载的1.5升发动机采用了i-VTEC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技术),根据不同的工况,气门打开的时间都会随之调整,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凭借发动机独有的节油技术和整车的优化,锋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6.2L/100KM(MT)、6.8L/100KM。

  锋范在多年来的用车调查中,也呈现出“三低一高”的反馈,即“整体油耗、故障率、返厂率低、性价比高“的特点,再加之极为经济的养护费用(保养一般只需要250元左右),锋范日常使用的超低成本在同级别中极具优势。

  凭借自身“三好品质”的锋范将好男人身上良好的品质及各种情商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对于那些首次购车的用户来说,锋范会成为你“好男人”之路的良师益友,伴随你为事业、为生活、为爱无惧险阻,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