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全新7系长轴版曝光 将2015年中上市

2014年12月01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宝马7系列车型不仅将使用全新的底盘代号“G”,且会取代目前7年车龄的现款7系列车型(F01标准轴距F02长轴距车型)。该车型的测试车目前在其总部附近被曝光,新一代宝马7系列有望在明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且上市时间则可能会在2015年年中。

新一代宝马长轴距版本7系曝光

【新一代宝马7系列谍照(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测试车为一款标准轴距车型。除了标准轴距外,新一代7系列仍将会提供长轴距车型。新一代7系列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但在车头以及车尾与现款车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由于使用了全LED甚至OLED照明光源,前灯组的轮廓更加细长,并且有可能使用激光作为远光照明光源。类似于宝马其他车型,新一代7系列的前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轮廓更为复杂,下边缘也不再是简单的直线,而呈波浪形。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宽度更宽,格栅上有一道明显的折角,这一设计元素也有望成为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尾灯的尺寸明显缩小,分体式尾灯仍由一条装饰条相连接,车尾反光警示条随之升高至尾灯下方。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7系列在车身侧面的腰线更为明显,整车的运动感更强烈一些。

新一代宝马长轴距版本7系曝光

新一代宝马长轴距版本7系曝光

  新一代7系列在内饰上的变化远比在车身结构以及外形设计上的变化更为突出。新一代7系列的内饰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主题,大面积使用了金属色泽的装饰板。空调以及音响的操纵界面有所变化,包括出风口温度微调在内的诸多功能通过触摸按键进行操作,但在其他一些常用功能上依然设置了物理按键。同样有较大变化的还有换挡手柄造型以及周围的功能控制键。换挡手柄造型有所变化,但操作依然保持相同。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 内饰大改/2015年发布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列将使用全新的动力系统序列。新一代宝马7系列入门级车型730i/730Li将会搭载输出功率较高的B48B20O0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功率可能会达到260马力(194千瓦)。用于740i/740Li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被更新为B58B30M0机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243千瓦)。用于750i/750LiV8发动机保持不变,仍为N63B44 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0马力(338千瓦)。顶级车型760i/760Li则会使用基于劳斯莱斯车型改进的N74B66U1机型,最大功率在570-600马力(419-441千瓦)范围内。

新一代宝马长轴距版本7系曝光

新一代宝马长轴距版本7系曝光

【新一代宝马7系列长轴距(上图)与现款7系列长轴距(下图)】

  新一代宝马7系列所使用的柴油发动机则与现款车型没有差别,同样为高低功率两款N57D30机型,分别用于730d和740d。用于现款750d的3.0升直列六缸三涡轮增压柴油机同样会被继续用于新款750d车型。除了传统能源机型外,宝马还将会给全新一代7系列车型设置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与X5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完全相同,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在400马力(294千瓦)左右,并有接近6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用于740e/740Le车型。另外一款功率较小的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则在300马力(221千瓦)左右,用于730e/730Le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使用全新的9前速自动变速器,并可以搭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常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