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五菱征程上市! 两种排量6款车/售6.6万起

2014年12月01日12: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12月1日,五菱征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种排量6款车型,配合7座与9座两种版本,售价6.60-7.72万元。五菱征程定位“实用型商务车”,主要满足商旅通勤、物流货运等用途。

五菱征程上市! 两种排量6款车/售6.6万起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沿袭了五菱家族化设计特征,圆润的前脸充满层次感,使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冲击力,前格栅造型采用U型设计。侧面车身呈流线型设计,使整车时尚感、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程车身长/宽/高为5090mm/1780mm/1925mm,轴距3205mm。

五菱征程上市! 两种排量6款车/售6.6万起

  内饰方面:五菱征程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镀铬与高亮漆效果的结合,中间装饰板采用钢琴烤漆。五五菱征程使用“2+2+2+3”等多种座椅布局,座椅位置的设计与MPV车型类似,中间两排采用独立分离式座椅摆放形式。其后备箱最大容积6000L,可放置60个100L大号行李箱。

  安全配置方面:五菱征程还配备B0SCH 9.0版的ABS、EBD装置,以及9个座椅全部标配三点式安全带、三点式倒车雷达等诸多安全配置。

五菱征程上市! 两种排量6款车/售6.6万起

  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1.5 L和1.8 L两款发动机,其中1.5 L 发动机为通用P-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匹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而1.8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匹马力,峰值扭矩18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综合油耗为1.5L车型8.4L/100Km、1.8L车型8.8L/100Km。此外,五菱征程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