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全新SUV/低端车型等 曝一汽大众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改款速腾 全新标识/2015年产量或超32万辆

  [搜狐汽车 新车]12月2日,一汽-大众第10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丕杰提出,将在现有1000万辆的基础上再造一个一汽-大众,并挑战2020年实现年产销300万辆的任务。作为目前国内最为炙手可热的汽车品牌,一汽大众未来将有哪些新车?下面,我们将给大家一起来梳理下,这里不仅包括2015年即将上市的新车,还有2015年能看到的测试车,这些测试车有望在未来几年陆续上市。

  改款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区间:13-19万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概述:改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为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大灯内部增加了L型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两侧雾灯采用了方形的设计,新车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一汽-大众新款速腾将整体更换EA211系列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还将分为高低功率不同版本。在悬架系统上,这款车将使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另外,改款速腾全系车型都采用扭矩数据来为不同动力的车型命名。例如图中的车型名称为“280TSI”,则代表搭载1.8TSI发动机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从目前的销量数据来看,尽管有诸多负面,但对大众的销量可谓没有丝毫影响,大众仍高居销量榜首,大众品牌尤其是一汽-大众仍然是很多人购车的首选,说明大众品牌在国内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忠实粉丝。今年1-10月,速腾累积销量260009辆,预计速腾2014年销量将达到30万辆出头,而2015年速腾速腾改款车型)的产量将超过32万辆。

  相关阅读:新外形新动力 广州车展图解2015款新速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