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撞车逃逸后与被撞者住同病房 闲聊暴露身份

2014年12月10日06:57
来源:现代快报
事故现场,被撞摩托车 江阴交警供图
事故现场,被撞摩托车 江阴交警供图


  近日,在江阴发生了一件非常巧合的事。夜间两辆摩托车相撞,其中一辆车主骑车逃逸。事后,逃逸的车主到医院就医,结果和被撞的人住同一病房。双方在医院互诉各自的遭遇,结果,逃逸的车主暴露了。

  12月2日晚上8点半,在江阴市华士镇新郁路与红郁路交叉路口,两辆摩托车发生相撞,其中一辆逃逸,现场只有受伤的24岁男子小张和其20岁的女友小赵,以及被撞毁的一辆摩托车。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张、赵两人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当被问及逃逸者车辆、人员特征时,被撞蒙了的张、赵两人是一问三不知。

  民警随后察看了事发路段的情况后,发现周边没有来往目击者,也没有治安监控探头,不能为案件侦破提供有效线索。

  第二天早上,华士交警中队民警接到伤者小张的电话,称他们“抓”到撞伤他们的摩托车车主了。当民警半信半疑地赶到医院后发现,原来小张电话里所称撞伤他们的摩托车车主,正是后半夜里送到医院治疗的一名男子,巧合的是还跟他们住在同一病房。

  原来,刚开始,双方相互并不认识,只因都是夜里撞车后被送进医院治疗,“同病相怜”的3人睡不着就互相聊了起来。这一聊不要紧,三人聊的交通事故时间、地点越来越像,互相一比对,小张发现,这位后半夜被送来治疗的男子,正是撞伤他们后逃逸的摩托车车主。所以,等天亮就悄悄给民警打了电话。

  这名男子叫戈某,警方将戈某带回交警中队,事情经过也水落石出。原来事发当晚,27岁的戈某酒后驾驶摩托车与小张的摩托车相撞后,见对方倒地不起,怕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处罚,就推着摩托车跑了。但推了一段路后,戈某实在推不动了,就把摩托车推到路边,自己躲在草丛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戈某醒来后已经是夜里12点多,见自己也受了伤,就用手机打了120,将自己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目前,江阴交警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姓)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