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阿斯顿.马丁Vanquish限量版官方图片发布

2014年12月15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阿斯顿.马丁宣布将在近期陆续推出6款基于Vanquish打造的限量版车型,这六款车型均是为庆祝Aston Martin Works(阿斯顿.马丁制作工作室)成立60周年而打造的。其中第一款限量车型官图已经发布,外观上比起普通版车型更加个性,采用了大量60周年限定特殊黄色元素。

【图为限量版阿斯顿.马丁Vanquish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壁纸 官方 图片

【限量版车型大量采用黄色配色】

  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官图外观采用白色涂装,并在车身侧面配有周年纪念定制黄色饰条,以及黄白交错配色的双十辐合金轮毂。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壁纸 官方 图片 

【限量版Vanquish中控全图】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依然采取独特的设计风格。比如周年纪念定制黄色缝线和碳纤维材料装点的中控台,后排座椅上60周年纪念的标识,以及特殊的仪表盘和一个定制的旋钮(该旋钮材料来自之前的阿斯顿.马丁的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60周年纪念标识】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区别,仍搭载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68匹马力(423kW),最大扭矩630N.m,并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型的0-60mph(0-96km/h)加速时间为3.6秒,极速可达321km/h。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