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福特2015年新车规划前瞻 七款国产一进口

2014年12月17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第1页 :长安福特翼虎、长安福特福睿斯

    [搜狐汽车 2015年新车规划大爆料]早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就发布了“1515战略”计划,意指在2015年底,福特汽车将向中国引入至少15款全新车型,从而对A级、B级、SUV、MPV等市场进行全面覆盖。时至今日,福特汽车似乎已经到了兑现承诺的发力阶段。那么福特汽车在2015年即将推出什么新车呢?下面就逐一介绍下。

福特 野马 壁纸 其它 图片

2015年福特新车上市时间表--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上市时间
长安福特翼虎1.5T
2015年1月份
长安福特福睿斯
2015年1月20日
福特野马
2015年1月份
长安福特锐界
2015年5月份
长安福特福克斯
2015年5月份
长安福特金牛座
2015年第3季度
江铃福特撼路者
2015年9月或10月份
长安福特麦克斯S-MAX
2015年

    车型:长安福特翼虎1.5T

    车型级别:紧凑级SUV

    上市时间:2015年1月份

    据可靠消息称长安福特全新翼虎将会在2015年1月8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长安福特翼虎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总成。长安福特新款翼虎换装了全新1.5L GTDi发动机,并将全面取代现款翼虎中的1.6T车型,并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

福特 翼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33kW(181Ps)的动力输出,以及240Nm的最大扭矩。另外,新款翼虎同样提供2.0T版车型可选。新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蒙迪欧1.5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其动力输出比1.6T的130kW提升了3kW。

福特 翼虎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2015款长安福特翼虎1.5T比现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车型:长安福特福睿斯

    车型级别:紧凑级别A级车

    上市时间:2015年1月20日

    长安福特福睿斯预计于2015年1月20日上市,届时将推出手动舒适、自动舒适、手动时尚以及自动时尚四款车型。该车定位要低于福克斯,主打家用车市场,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

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进气格栅已经成为福特的最新设计元素,这一点在福睿斯身上也得到体现。大面积的镀铬横条令福睿斯看起来更为饱满凶悍且极富豪华感。

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福特福睿斯造型简洁,上下双色搭配层次分明,中控面板仍采用传统的机械按键,整体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

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福特福睿斯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据之前报道,未来福睿斯还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