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6 解读奔驰GLE COUPE

2014年1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奔驰GLE Coupe是一款什么车?

  当宝马提出了轿跑车SUV跨界设计的概念之时,SUV一贯拥有的彪悍、魁梧的气质,被轿跑车溜背造型的优美曲线打破了,但宝马却坚信它的价值,X6让全球用户看到了这一全新跨界车型的运动表现与时尚个性。现在,奔驰也即将推出它的轿跑车SUV跨界车——GLE Coupe,加入到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中。从奔驰A级CLA、再到最新上市的GLA,奔驰设计上的年轻化、运动化,抓住了全球的用户,而GLE Coupe的推出,就是要让已经在细分市场的宝马X6感到巨大的威胁。

奔驰 GLE级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GLE Coupe是一款什么车?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命名体系将于2015年开始陆续启用,并首先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UV车型。按照车型发展计划,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市场提供超过30款车型,其中将至少有11款全新车型。全新命名体系将更清晰、更具逻辑性,以适应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前所未有的产品阵容扩展速度。

奔驰 GLE级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新的命名体系下,所有车系名称都是由1-3个大写字母组成,新体系围绕着5个核心车型级别——A级B级C级E级S级,在部分沿袭了奔驰原有命名体系的同时,以字母组合的形式体现各级别的不同车型系列。例如,奔驰SUV车型系列将沿用越野车鼻祖G级车的"G"作为首字母,以表达对这款经典车型的敬意;第二个字母 "L"则是在奔驰历史车型上反复出现,起到连接作用;第三个字母表示该车型与相关核心车型级别的关系,比如现有车型中的GLA已经体现了新命名体系的逻辑关系。在奔驰新的命名体系下,原有的M级将被命名为GLE,而这款GLE Coupe也正是由M级(W166)衍生而来Coupe车型。

奔驰 GLE级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该体系下,不同驱动类型也将被重新命名,以小写字母的形式出现在车名的最后。例如,"h" 将代表混合动力,"e"将代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柴油版车型则加入柴油英文“diesel”的缩写“d”,而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其命名规则不变。

奔驰 GLE级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的奔驰AMG Sport系列

  此次发布的奔驰GLE450 AMG 4MATIC车型的图片,它将是奔驰AMG Sport系列中的第一款车型。全新AMG sport车型系列,有别于传统的AMG部门推出的高性能车型,它的性能介于奔驰普通车型与AMG高性能车型之间,如同宝马M performance和奥迪S系列车型,GLE450 AMG Coupe并不是由AMG定制生产的车型,但它使用了提升性能的套件,不仅仅是外观看上去和AMG高性能车型一样运动,在发动机、底盘以及制动系统也都会更加运动化,奔驰也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的年轻的潜在用户。而GLE63 AMG Coupe才是未来的纯正AMG高性能车型。

奔驰 GLE级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E级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