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选自动低配更合适 观致3都市SUV全系导购

2014年12月17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瞄准细分市场 观致3都市SUV性格独特

  [搜狐汽车 导购]观致在本年度中的最重量级的产品——观致3都市SUV正式上市,全系售价13.99-17.99万元,共分为悦动、型动、炫动三大车型系列,包含5款车型。观致3都市SUV不但延续观致一贯出色做工以及超越同级的高配置特点,并且首次出现了我们非常期待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搭配,可以说它仍在延续着这个品牌一贯喜欢营造"惊喜"做法。

  ● 观致3都市SUV 占领细分的种子选手

  从产品的设计特点来看,这款观致3都市SUV是更偏向一款定位城市使用的跨界SUV产品。它并没有出现SUV应该具备的四驱系统以及高通过性,而是将目标锁定在了都市一族偶尔需要解放一下的暂时性需求之上,瞄准了年轻都市家庭这一类消费市场。因此,很多近似跨界产品的造型设计以及动力配置也就不难解释了。

  观致3都市SUV延续了观致3家族的设计,由观致首席设计师何歌特先生操刀,他曾先后在大众三菱MINI等担任设计主管及总监职务,我们熟悉的MINI Countryman、第三代大众高尔夫就是出自他手。观致3系列车型拥有着出色的设计,观致3五门版还获得了包括德国红点汽车设计大奖在内的多个大奖。

  为了凸显与观致3轿车的差异化,观致3都市SUV在全车增加了下包围、车顶黑色饰条、全新的轮毂样式,并升高了底盘高度,不仅在外观上更野性,也能切实满足实际的需求。说到外观的配置,包括日间行车灯、随动转向自动氙气大灯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LED光导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

  最有看点的则是,观致3都市SUV车型将会在顶配版上提供两把钥匙,当两位不同的车主携带各自的钥匙进入车内时,带有记忆功能的驾驶席电动座椅会存储坐姿位置,并在驾驶员上车后,直接调整好座位的位置,省去了按键设置的麻烦,特别是夫妻都开一款车的时候,更具有实用性。这也是它们为迎合自身面对的市场所推出的独特配置之一。

  如今,我们再次回到同一个问题之上,究竟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全系分出的5款车型各有特点,当然也需要结合自身的需求并且根据车型售价来进行一次划分。未必低配无竞争力,也并非顶配就最值得购买。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叶成 >>>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