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雪铁龙C3-XR将于21日上市 预售价11万起

2014年12月17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赵超

  [搜狐汽车 新车]12月21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将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预售价11万起。C3-XR提供了1.6CVVT和1.6THP两种动力配置的共6款车型可选。其中"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Grip Control、2655mm超大轴距等配置在列。

雪铁龙 C3-XR 实拍 外观 图片

  C3-XR采用"ARTECH"(艺术与技术)理念,并借鉴了C-X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系标配了前后雾灯、高位刹车灯、防眩目内后视镜及行李架等。中高配车型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在排气管、门把手、车窗下沿部分都采用了镀铬装饰件,突出了时尚元素。

雪铁龙 C3-XR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雪铁龙C3-XR布局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其排挡杆头和手刹拉杆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另类个性。在内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四安全气囊(双前、双侧)、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HBA紧急制动辅助等基础配置,除基础时尚型,其余5款车型都配后排双气帘,并且其余5款车型还拥有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YC主动横摆角控制。另外,只有1.6T顶配旗舰型具有HA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雪铁龙 C3-XR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3-XR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3-XR 实拍 外观 图片

  C3-XR提供的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CVVT自然吸气高效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5700rpm,峰值扭矩达到150N·m/4000rpm;1.6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67马力(12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重点。从工况油耗来看1.6L自动挡车型为7.3L/100km,1.6T增压车型为6.2L/100km,这么看1.6T车型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