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该选谁?年底购车之入门加长豪华车那些事

2014年12月1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2014年豪车的"国产"和"加长"热

  [搜狐汽车 导购]随着近年来豪华品牌纷纷加快国内市场的车型布局,截止至2014年底,在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中,绝大部分的豪华品牌已经完成布局。在这之中,我们不难看到传统的德系豪强,同样可以看到来自美国和日本的新贵。更多车型的加入使这个细分市场在竞争更加激烈的环境下,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4年豪车的"国产"和"加长"热

  在今年的豪华品牌市场中,中型车市场中被新兴豪华品牌的"国产"和"加长"刮起了一阵旋风,成为了今年汽车市场中的一大热点。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价格"和"空间"占主导购车因素的国内市场中,对于价格居高不下的豪华品牌来说,"国产"和"加长"无疑成为了最切实有效的方法。当然,这两个词并不算什么新鲜词汇,只是在今年(2014年)被几款来自新兴豪华品牌的车型又将其重新炒作起来。

英菲尼迪 Q50L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们可以看到在今年,几款重量级的国产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加长上市为这个原本稳定的格局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在今年先后将旗下的全新中型车推向市场,并且在短时间内国产上市。加之去年上市的国产沃尔沃S60L,目前国内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中,多数豪华品牌已经完成布局。

  ● 新兴车型树立噱头追赶标杆

  作为新兴豪华品牌,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口碑显然不是他们的强项。而在技术实力上,各家均有着自身镇店的技术做以噱头,以对抗传统豪华品牌的优势。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如,凯迪拉克ATS-L参数超越宝马3系Li的高功率2.0T发动机、与宝马同样的50:50车身配重比例以及电磁悬挂等,而英菲尼迪同样拥有DAS线控转向技术做以后盾。

  ● 传统豪强推陈出新保持优势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新兴品牌所带来的全新技术使我们眼前一亮外,传统豪强们同样没有坐以待毙。由于传统德系三强车型的换代周期更迭。奥迪A4L宝马3系Li早在两年已经先后完成换代,而今年最大的亮点则是来自于换装全新奔驰S级族谱的全新奔驰C级,同样,北京奔驰很快的将其进行国产并且加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