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传祺GA6今日上市 售价11.68-19.68万

2014年12月20日2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 广汽传祺全新中级车GA6已于今晚(12月2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此次传祺GA6全系共推出了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68-19.68万。全系车型分别有1.6T和1.8T两款动力组合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中匹配1.6T发动机的车型全部为手动变速箱,而搭载1.8T发动机的6款车型,则全部为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A6上市 

  外观方面:传祺GA6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突显大气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传祺LOGO,一点不露俗气,反而还散发着高大上的调性。GA6其前大灯组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还使用了透镜,整体设计在视觉上相当有档次感。另外,雾灯还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倒"C"字形为其增添了一定时尚与活力。

广汽传祺GA6上市

广汽传祺GA6上市  广汽传祺GA6上市

广汽传祺GA6上市

  形似轿跑的尾部整体设计思路,让传祺GA6的车尾看上去相当动感,但却并没有运用过多复杂的线条,保留了厚重感。另外,位于右侧尾灯下面的1.8T标识也很显著的表明了其动力储备。

广汽传祺GA6上市

  内饰及空间:GA6的内饰部分不仅用料十分讲究,且在拼装工艺方面也是相当到位。车门内板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及皮质进行包裹,可以给驾乘者带来相当细腻的触感,并且门把手位置也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用起来比较顺手。功能方面,传祺GA6配备了"G-LINK"、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在天窗控制区域,还有SOS紧急呼叫和LINK呼叫服务系统。

  关于内部空间表现方面,传祺GA6的整体表现足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所需。身高1.74米的体验者可以非常轻松自在的坐在前后排座椅上,并找到合适自己的姿势,头顶和腿部空间也表现得比较充足。传祺GA6的行李箱内部底板比较平整,但两侧的隆起还是不可避免的占用了一定使用空间。

广汽传祺GA6上市

广汽传祺GA6上市

  动力系统:先期上市的传祺GA6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T的最大功率116kW(158马力),最大扭矩216牛米;1.8T的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器。传祺GA6的悬架采用了钱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结构,并且后悬部分结构还采用了全铝材质。

想了解更多关于广汽传祺GA6的现场图片,请点击以下链接进入:《广汽传祺GA6上市现场实拍图片》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