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奔驰全新AMG Sport系列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新S级Coupe以及CLA、GLA等重磅新车扎堆问世,想必三叉星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已然改头换面。而接下来的2015年,奔驰即将发布10款新车,其中多数新车发布时间都集中在上半年,仅有两款放在了6月以后。在10款新车当中,全新车型占到一半以上,且其中不乏热度火爆的SUV车型,可见奔驰的雄心壮志,在2014年只是初见端倪。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2015年奔驰新车规划表--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推出时间
AMG Sport
2015年1月
迈巴赫S级、CLA Shooting Break、C级插电混动版、AMG GT
2015年3月
新一代V级四驱版、新一代smart敞篷版/巴博斯版
2015年4月
新一代GLC、新一代GLE/GLE Coupe
2015年6月
新款A级
2015年9月
新一代C级Coupe
2015年10月

  ● 关于奔驰产品更名

  2014年11月,奔驰公布了产品新命名体系,通过最新命名规则来看,奔驰SUV系列有三款车型更名。其中奔驰GLK级更名为奔驰GLC、奔驰M级更名为奔驰GLE(此前的MLC称为GLE Coupe)、而奔驰GL级车型则更名为奔驰GLS。除SUV车型系列更名外,奔驰SLK级跑车也将更名为奔驰SLC。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 AMG Sport系列

  发布时间:2015年1月

  车型特点:定位低于AMG车型/配备动力更强引擎

  2015年,奔驰将计划推出AMG Sport全新系列产品,而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宣布该系列两款车型将于2015年1月12日开幕的北美车展发布,它们分别基于现款M级(未来命名GLE)和C级打造。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现款奔驰M级与奔驰C级】

  奔驰AMG Sport系列定位会比纯正AMG车型略低,但仍会配备动力更强的发动机,并使用四驱、运动底盘及高性能刹车。通过官方发布的两款AMG Sport系列图片来看,现款M级和C级的AMG Sport版本增添了更多运动套件,其中C级前格栅采用了钻石风格装饰,而M级则为单辐条大嘴式造型,整体看上去相比普通版动感不少。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奔驰AMG Sport系列车型预告图】

  动力方面,奔驰C级AMG Sport车型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比C400 4MATIC车型搭载的3.0L发动机高出33马力,较C63 AMG车型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109马力,而GLE450 AMG Coupe将会搭载同样的发动机。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GLE450 AMG Coupe实车曝光】

  观点:宝马有相对亲民的M Performance,而奥迪有S系列,但目前奔驰尚无与之定位相对应的车型。当然,AMG Sport系列绝不会仅推出两款车型,另外考虑到中国市场对于梅赛德斯AMG车型的重要性,未来AMG Sport系列产品也会在第一时间为中国消费者奉上。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张少桐>>>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