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皮卡上市 8.38万起售

2014年12月25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搜狐汽车 新车]12月25日,郑州日产昆明举行了其皮卡新产品——锐骐新一代的上市仪式。共携8款配置车型亮相,其中新车共有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2.4L汽油发动机、2.5T和3.0T柴油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38万元--14.48万元。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外观 图片

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4L精英版汽油两驱标准型ZG24 8.38
2015款 2.4L精英版汽油两驱豪华型ZG24 9.18
2015款 2.4L精英版汽油四驱标准型ZG24 9.98
2015款 2.4L精英版汽油四驱豪华型ZG24 10.78
2015款 2.5T精英版柴油两驱豪华型ZD25TCI 9.98
2015款 2.5T精英版柴油四驱豪华型ZD25TCI 12.18
2015款 3.0T领航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ZD30D13 12.48
2015款 3.0T领航版柴油四驱超豪华型ZD30D13 14.48
搜狐汽车制表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由于是升级产品,锐骐新一代整车线条更加硬朗,中网采用宽幅镂空设计,发动机盖上还设计了一个隆起的进气口。并配置了日间行车灯、行车电脑等配置。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老款车型,锐骐新一代的内饰也更符合时代潮流,中控的大尺寸屏,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化的配置享受,比如车载蓝牙电话,方便驾驶员行车时的业务联系,还可以播放视频,让等待货物消磨时间的时候不再无聊。另外车窗的一键落下、中控门锁、电动外后视镜、手动空调等,都给驾驶员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款豪华型车型采用了皮革座椅,一下提升了车型的档次感,锐骐新一代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乘坐空间的增加,相比原先拥挤的腿部空间,新款车型的后排则宽敞了许多,使得双排座椅变得更为实用。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评测 图片

  锐骐新一代搭载2.4L汽油、2.5T和3.0T柴油发动机,与锐骐车型动力系统保持一致,排放为国IV标准,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四驱版车型匹配分时四驱,有两驱、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三种模式,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前悬架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整体桥式钢板弹簧悬架,可载475kg的货物。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