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PK长安CS75/XR-V!评观致3都市SUV竞争力

2014年12月26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1页 :价格/外观对比

  [搜狐汽车 导购] 直到现在,还有不少朋友在问我,“上周上市的观致3都市SUV贵不贵?该不该买?”这里我们不直接下定论,先和价格相近的竞争对手放在一起较量一下再说。

  车型贵不贵?

  之前我们预测这款新车的售价将会在15万元以上,是主要考虑观致3两厢版的1.6T车型起售价在15万以上。观致3都市SUV这次之所以能以13.99万的起售价上市,是由于首次推出了1.6T的手动版车型。从家族内部来比较的话,新车的定位、定价都算是有突破。

  横向和竞品对比的话,观致3都市SUV的价格比大多数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和合资品牌小型SUV都要昂贵一些,从市场竞争上看,观致肯定要拿出更多的卖点才能打动消费者。

  外观尺寸:车身高度有限

 

长安CS75

奔腾 X8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X8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X80

雪铁龙 C3-XR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3-XR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雪铁龙C3-XR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本田XR-V

  外形设计见仁见智,不论是CS75大尺寸带来的霸气、还是C3-XR的小巧可爱都有各自的受众人群,而观致3都市SUV出自何歌特大师的手笔,外形简约、细节新颖,非常耐看。

  虽然在尺寸上,观致3都市SUV比较接近于小型SUV,尤其是受离地间隙的影响车身高度较低,但在轴距上却是不比自主紧凑级SUV差多少,这也让我们对它内部空间表现充满了期待。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谭明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