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2015东风标致新车规划 308S明年3月上市!

2014年12月26日0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1页 :东风标致308S明年上海车展前后上市

  [搜狐汽车 2015年新车规划大爆料]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家用紧凑级车型市场及小型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在2015年又有哪些重磅产品即将面世?搜狐汽车搜罗了大量新车规划资料,希望能让您看得过瘾,看得有用!当然也希望一些渠道达人和信息达人多多提供精彩爆料,一经采用必有重奖。

 

  在几个月前的东风标致408媒体品鉴会上,东风标致相关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了该品牌未来的产品计划。近日,我们又获得东风标致2015的新车计划,经过搜罗整理,有4款车型得到确认,分别是:搭载1.6THP和1.8THP发动机508、搭载1.2THP发动机408、搭载1.6THP发动机2008。并且在明年上海车展期间将有一款新车308S上市。

【本文为独家渠道整理,实际推出时间及售价以东风标致官方发布为准】


  在发动机方面,1.2THP和1.8THP发动机将是东风标致2015年明年主要换装机型,也是首次搭载在东风标致车型上,我们先了解一下这两款发动机的情况。

  PSA集团1.2THP发动机已经在襄阳发动机工厂投产,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PSA集团1.2THP发动机已经亮相。这台1.2THP采用了20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以及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和双VVT正时等新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750rpm-3500rpm。从数据上来看,将会超过大众集团的EA1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

  神龙1.8THP发动机将延续1.6THP发动机技术,即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燃油直喷、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三项,除此之外,1.8THP发动机还采用了新的缸体,活塞,连杆机构、进排气系统等设计和零部件结构,保留了THP系列发动机高效省油的特点,动力输出也更加强劲,最大功率达150kw(204马力)/ 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280N·m/1400rpm-4000rpm。从参数上看超越了大众集团的1.8TSI和2.0TSI。


  近日根据最新消息,东风标致308S将明年上海车展前后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展出。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车或有两种前脸样式。

标致 308S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308S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新一代308S基于新一代欧版的308打造,所以只有两厢的车型。308S的外形也采用新一代欧版308的设计风格,前脸上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而小狮子标则从现款车型的引擎盖上挪到了进气格栅中间。该车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255/1820/1480mm,轴距2620mm。

标致 308S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的高配车型前大灯为LED光源,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尾部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排气。标致308S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色五辐式轮圈,并对其的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

标致 308S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308S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S提供了1.2T发动机和1.6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30Nm;而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此外新车还有传统的1.6L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该车有5MT以及6AT变速箱可选。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风标致308S明年上海车展前后上市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