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元买迈腾/奥迪 6款年底降价最猛车型

2014年12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SUV智跑优惠后最低13.78万元起售

  [搜狐汽车 导购] 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件难事,但如果想买到一辆大气体面,或者品牌知名度高的车型,高昂的价格超出了预算,拦住了很多人的脚步。不过现在,年底空前力度的促销,让大家也有了翻身的机会,不用再嫉妒那些富二代了,即可屌丝变身高富帅。

  即便15万元对很多朋友来说,也是个天文数字,那么我们还可以贷款,以起亚为例,他们有自己的起亚金融公司,购买智跑2.0L GL自动版车型,指导价17.88万元,优惠2.6万元,实际提车价格15.28万元,首付30%,则只需要4.584万元的首付款即可把智跑开走,选择贷款3年,月供需要3872.23元,而如果选择最长的贷款5年,月供仅需要2572.73元,这样看来,对于一般夫妻家庭,两个人的收入应付这样的贷款还是比较轻松的。(注:本文涉及车型为目前北京市场行情)

贷款案例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实际提车价 首付比例 首付金额 贷款年限 月供金额
智跑2.0L GL自动版 17.88万元 2.6万元 15.28万元 30% 4.584万元 3年 3872.23元
智跑2.0L GL自动版 17.88万元 2.6万元 15.28万元 30% 4.584万元 5年 2572.73元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官方售价:16.48-24.98万元

  最高优惠3.2万元

  优惠后最低起售价:13.78万元

  新智跑与现款车型的差异集中在前脸和尾部,与2014款狮跑接近的全黑蜂窝格栅,前后大灯造型也相同;车标位置由进气格栅挪到了发动机盖上,中网造型更加圆润。新智跑的灯组也进行了改进,前大灯组下缘增加了L型LED日行灯,雾灯采用了分割式设计,尺寸明显加大。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上,新智跑与现款车型的造型结构基本一致,中控屏幕变大,相关的功能按键也进行了调整,显得更加大气简洁。新智跑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齐全,尤其是实用性较高的配置,而相对的那些实用性和使用率都较低的配置,新智跑则能省则省。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智跑依然采用了塑料质地的中控材质,副驾驶座椅依然采用手动调节。但包括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这些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配置,新智跑应有尽有。为了弥补2640mm的轴距带来的后排空间局促问题,新智跑增加了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节功能。另外,在噪音控制方面,包括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等方面新智跑做的十分到位。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智跑仍将搭载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2.4L的为174马力。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设计之初,智跑就已经选定了28-40岁这一消费群体。无论是大气的外观,还是优秀的内饰以及较为丰富的配置,都十分具有针对性。而这一人群,往往已经成家立业,肩负整个家庭的重任,对他们来说性价比是一个不得不优先考虑要素。而起亚品牌相比德系、日系品牌来说影响力略微逊色,所以智跑售价,相比同级别途观CR-VRAV4等车型来说均具备一定优势。对于务实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